選單 首頁 搜尋

男上護膚店遭抓下體 3千「強迫做半套」下場驚呆了!

東森新聞 2018/11/13 16: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上護膚店遭抓下體 3千「強迫做半套」下場驚呆了!

強迫消費!一名男子日前貼文表示,自己在網路上認識一名30歲女子,女子邀請他到護膚店消費,男子依約前往,不過沒想到做臉做到一半,竟突然被「抓下面」,被強迫做完半套後,店內小姐逼迫他要多付3000元「服務費」,還帶出兩名大漢,逼他到便利商店領錢,誇張遭遇引發網友熱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爆料,他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30歲女子,女子在護膚店工作,邀請他去店內做臉,「做一次臉一小時1500元」,男子還特地詢問會不會有色情交易,女子當時還回應:「絕對不會,只是純做臉而已,如果有的話就不收錢。」經過再三確認後,男子在本月8日前往店內消費。

 

▼(示意圖/pixabay)

 

不過沒想到當天做臉做到一半,男子正在敷臉時,店內2名小姐突然一手向下抓,還對他說:「舒服嗎?要不要幫你打出來啊?再多收3000元就好」,男子當下覺得太貴,一直對小姐說不用,「我一直說不要這樣,他們動作卻愈來愈快」,最後他還是被強迫做了半套。

 

▼(示意圖/pixabay)

 

「事情結束後我整個精疲力盡,但只想趕快離開那地方,所以要他們快幫我把臉上的面膜摘掉收拾乾淨」,不過沒想到結帳時,櫃台竟堅持要向男子收1500的做臉費和3000元的服務費,一共4500元,男子當下抗議表示:「剛剛又沒說要做?是你們強迫我的啊!」但櫃台認為有做就要付錢,還威脅如果不付,就不讓他離開,最後男子妥協表示自己身上沒那麼多錢,「於是他們的其中一個小姐,還有從後場走出來的兩個滿身刺青的大漢,押著我到附近的超商,要我去領3000元來結帳。」

 

▼(示意圖/pixabay)

 

回家後男子氣不過,隔天私訊給女子理論,沒想到女子不僅辱罵他髒話,還開假帳號加他好友,「四處發文說我欺騙他妹妹的感情,還把他妹搞大肚子。甚至四處私訊給我的FB好友,把文章傳給他們看。」男子認為受辱,打電話找負責人理論,負責人還逼他拿出證據,反駁:「我們這裡是純做臉沒有那種事情啦!你亂講」,甚至說男子是因為得罪人才會被惡搞,對事件一概不承認,讓男子最後憤怒PO文。

 

▼(示意圖/pixabay)

 

超扯經驗掀起網友議論,紛紛留言:「這個劇情有些不合理」、「半套也太貴了吧⋯」、「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老實的~」、「最好那麼貴,騙人沒去攝護腺保養過」,不過也有該店家常客出面表示:「進去過幾次真沒遇過這樣的事!」、「這根本在亂說,我在那邊做臉都沒遇過這些事」,還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篇文章報導不實噢!原po要追店內小姐,本來有買產品,然後後來退費跟店家有糾紛,懷恨在心所以po文毀謗,我說的可受公評,因為店家已截圖準備提告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半套1小時1千!按摩女色誘「想要嗎」 警內褲脫光尷尬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護膚店 半套 敷臉 消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