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衝困武嶺廁所過夜 他發實況文...網讚爆

2018/11/13 16:31 字級:
讀稿

一位熱血鄉民騎機車夜衝合歡山武嶺,因機車出了狀況無法下山,只能夜宿武嶺。他po文寫著「一個人在武嶺的廁所過夜」,還透過即時影像及自拍照片,分享夜宿實況,鄉民凌晨2時推文,透過即時影像畫面與網友互動,一路相伴至清晨6時,原本冷清孤單的夜宿瞬間溫暖了起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隨著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晚間開上山路沿途山路崎嶇,有人就這樣半夜熱血衝上武嶺等看日出,結果機車出問題受困武嶺,自己PO網說只能躲進武嶺的廁所過夜。

 

照片中男子一回兒窩在公廁馬桶上冷得雙腳夾很緊,一回兒又應網友要求,外出到武嶺跟大家揮揮手動一動讓自己暖和,有網友笑他太衝動,也有人擔心他受凍,從半夜12點直到日出曙光乍現。

 

▼(圖/東森新聞)

 

想要騎機車衝武嶺不只為了美景,還真是不少少年郎的憧憬。

 

民眾:「給自己一個成就啦,(騎去武嶺這樣)對啊。」

 

民眾:「人生一個一定要做過的事情。」

 

民眾:「(會晚上到武嶺去嗎?)不會吧,畢竟晚上可能太危險了。」

 

▼(圖/東森新聞)

 

想衝武嶺,大部分的人還是覺得白天上山比較安心,山上飯店業者說,確實還是有人熱血夜衝,開心地在武嶺上架設的即時影像前留下這一刻。

 

松雪樓主任樓詹熒美:「在摩托車上沒有任何的遮蔽空間,靠一個廁所的話,是滿暴露在相對危險的地方,可以通知太管處的國家公園警察隊也可以通知翠峰派出所,他們都會幫遊客解決問題。」

 

民眾熱血想衝武嶺,還是要評估各方狀況,不要草率行動,如果遇狀況不要躲廁所,還是趕快請求警方救援為上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