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月13日 愛、擁抱、台北慈善音樂會

2018/11/13 14: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1月13日 愛、擁抱、台北慈善音樂會

由台灣醫龍獎學金、眾智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愛、擁抱、台北慈善音樂晚會即將在11月13日(星期二)於台北市林森公園(林森北路與南京東路一段交叉口)舉行。主辦單位眾智光電科技吳岱錡董事長指出有感於近年來公益弱勢團體募款不易,志工也經常流失。因此主辦單位希望藉此免費活動能夠喚起民眾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並特別邀請流行樂團及歌手做免費表演。以影響更多人主動的去關懷弱勢族群,讓他/她們感受到臺灣社會的溫暖。也讓台灣社會邁向良善的正向循環。
 

活動將由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學姊黃瀞瑩、鄭夢真及林筱淇等人主持,當日亦將邀請怪怪的歌手柯文哲市長參與並獻唱五首歌。參與表演的團體及歌手包括北七樂團、糯米團樂團、馮偉傑(辦桌二人組)、白芯羽、方姿懿、師大熱舞社等等。預期將吸引數千位民眾及弱勢族群參與。

園遊會並有多個社福團體義賣、健康檢查、義剪等等免費弱勢服務。並備有香腸、炒麵、棉花糖、雞捲、紅豆湯、大甲乾麵、燒肉粽等等食物免費提供請大家吃,並有童趣攤位折造型氣球發放給現場的小朋友。歡迎大家一起來擁抱台北並發揮您的愛心!

活動將展現企業界關懷社會的良善一面,並希望藉此活動能夠號召國人及企業界共同響應、關懷弱勢族群以期達成社會的正面循環。


台灣醫龍獎學金簡介:

有鑒於近年來台灣醫療人才分布不均之現象日益嚴重,內、外、婦、兒科領域人才不足暨五大皆空的困境,未來勢必嚴重影響醫療品質,為鼓勵不畏艱辛之年輕醫學生朝該領域發展,發揮為人群服務之精神,以期能平衡台灣未來就醫體系,保障台灣未來完善的醫療系統,而設立此獎學金。眾智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永續培育人才為念,落實醫療人才扎根,每年共捐贈超過200萬元,自2013年起連續5年設立陽明醫學院「台灣醫龍獎學金」與北一女中醫龍獎學金,以鼓勵以五大科醫生作為職涯發展的優秀學生。希望學子們在就學期間可以充實好專業能力,敦品勵學、培養仁心仁德,保持一顆慈悲向善、樂於助人的心,以成為醫界之龍為職志,將來在醫療領域發揮關鍵的影響力,將所學貢獻並回饋給社會。
台灣目前已是高齡化社會,醫療人才培育更是提升國內醫療品質與發展的重要關鍵,因此從長遠的角度來看,希望能盡棉薄之力逐漸改善國內五大科醫療人力不足的情形。獎學金的設立只是拋磚引玉,主要希望政府能夠多加重視並盡快解決醫療人力短缺的問題,也期待社會力量可以集結、共同關注這個問題。

主辦單位:
台灣醫龍獎學金
眾智光電科技
柯文哲中正區後援會
nattiase
協辦單位:
柯文哲中山區 大同區後援會
大甲乾麵
大硯建築
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
玉蘭花月琴彈唱協會
白色參與聯盟
台灣奇異淨水設備有限公司
我的樂活生活館
 
參與社福團體
協會名稱: 
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
台灣浪浪驛站
中華民國弱勢者希望協會
台灣希望部落協會
台北市意外事故關懷協會協會     
台北市運動家精神發展協會
中華國際公益發展協會
中華阿甘全球身障創客協會
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中華愛動物人文慈善關懷協會
稻草人愛心社
白色參與聯盟

時間:11/13 (二)
地點:林森公園(林森北南京東路口)
園遊會:  下午5:00~9:30
演唱會時間:下午6:00~9:30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