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溫下探20度!北部轉濕涼 週四太陽再度露臉

2018/11/13 06: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低溫下探20度!北部轉濕涼 週四太陽再度露臉

今(12)日東北風逐漸增強,白天影響不大,天氣多雲到陰,晚上較容易有局部短暫雨,早晚還是稍有涼意,板橋站測得高溫27.6度,低溫21.7度,另外臺灣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嘉義以北沿海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到9級強陣風,請注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明(13日、14日)兩天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中南部早晚亦涼,今日臺灣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為有雨的天氣,並有局部較大雨勢,北部、東部、東南部及馬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圖/中央氣象局)

 

明日臺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新竹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高溫下滑剩22至24度,低溫約19、20度,周四(15日)東北風減弱,北部及東北部白天氣溫回升,各地白天高溫可來到27至30度以上,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圖/中央氣象局)

 

周末又有一波鋒面靠近,北部地區天氣轉涼,氣溫約降到20-25度,但中南部則持續穩定的天氣,13日至15日溫度會略降1-2度,影響並不大,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魂斷北宜!騎士撞護欄自摔不治 女友目睹心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