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醇珍珠奶茶入餡 新竹特色包驚豔味蕾

2018/11/12 14:56 字級:
讀稿

珍珠奶茶是台灣最具代表的美食文化之一,不過你吃過熱騰騰的包子裡,包的是珍珠奶茶嗎?新竹有一間包子店,開發出口感如手搖飲料的珍珠奶茶包,特色口味也吸引饕客們大排長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熱呼呼的包子出籠,蒸氣和著香氣奔出,讓饕客垂涎欲滴蠢蠢欲動,剝開一看藏在咖啡色包子皮底下的竟然是香醇珍珠奶茶。

 

將吸管插入Q彈麵皮,大口大口將飽滿珍珠和濃郁奶茶通通吸進嘴裡,爆漿開來的香醇甜味驚豔味蕾,讓新竹這間包子店門外大排長龍顧客絡繹不絕。

 

爆漿珍奶入口即化,民眾呼朋引伴爭相嘗鮮,一口接著一口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獨特美味,可是老闆經過半年的研發歷經一次次的失敗,才終於做出味道媲美手搖飲料的「珍珠奶茶包」。

▼(圖/東森新聞)

 

焦糖色麵皮起鍋,珍珠經過冰塊洗禮為了就是要給顧客嚼勁口感,煮好的奶茶則要加入洋菜,等到隔日放涼才能加入珍珠,一起放進麵皮裡,儘管製作過程繁複,但看到老饕們一試成主顧。

 

包子店業者邱朝維:「我們有去台南喝珍珠奶茶,我老婆就說你為什麼不把珍珠奶茶包進去,怕珍珠煮得太久太爛,所以我們克服很多問題,才把這些商品做到百分之九十才出來。」


▼(圖/東森新聞)

 

把台灣美食文化包進包子裡,老闆採特殊雙層皮包法,讓內餡在熱的時候像珍奶,冷的時候就跟奶凍一樣,老闆用心紮實在基本功下足功夫,並研發特色新口味,豐富多層次的好滋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吃貨姪女叫不回頭!聽到「珍珠奶茶」秒轉身萌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