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畫出獵奇「直角生物」!他進浴室看見恐怖真相

2018/11/11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孩畫出獵奇「直角生物」!他進浴室看見恐怖真相

小朋友的繪畫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像,不過,臉書粉絲專頁「貓星王子一千零一世Garo」表示,近日邀請鄰居的小孩來家裡畫畫,沒想到白紙上竟畫著一隻「謎樣生物」,透過橘色蠟筆的描繪可見,渾圓可愛的臉蛋卻配上了呈現90度直角彎曲的身體,小朋友說是在畫「貓」,讓他當下聽了滿頭問號。然而,就在他進入浴室後,眼前所出現的畫面,便讓他瞬間知道真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貓星王子一千零一世Garo」授權提供)

 

原來是貓咪直挺挺地站在浴缸裡,整顆頭的詭異扭轉角度在視覺上幾乎呈現90度,並向後望向鏡頭,維妙維肖地與圖畫上的「直角生物」神還原。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表示,「畫得太像了」、「王子身段也太軟Q了,脖子竟然可以扭90度,會不會受傷啊」、「這小孩有畫畫天份 XD」、「老師真的別錯怪孩子啊」、「好想幫他喬正」、「好可怕喔~怎麼辦到的」,掀起熱烈討論。

 

▼(圖/「貓星王子一千零一世Garo」授權提供)

 

除此之外,日本有隻貓咪宛如沒骨頭一樣躺著「滑」下樓梯,可愛的萌樣讓許多人看了不可置信貓星人竟有這種能力,紛紛笑翻,「你沒看過沒脊椎的貓嗎?什麼?真的沒看過?這下知道沒脊椎多委屈了吧」、「我小時候…也這樣下過樓梯」、「第一眼看以為是貓,原來是蛇啊!」

 

(封面圖/「貓星王子一千零一世Garo」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史上最傲嬌!剷屎官討親親 喵星人臭臉撒嬌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