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瑪莎拉蒂男拒幫開禮車!20年老同學竟狠酸:眼長頭頂

2018/11/10 12: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瑪莎拉蒂男拒幫開禮車!20年老同學竟狠酸:眼長頭頂

態度很重要!一名開海神瑪莎拉蒂(Maserati)的男網友抱怨,有個不是很熟的朋友要向他借車當禮車,還要他當司機,從台北開去苗栗,但由於當天有安排事情,他便拒絕了對方,結果被嗆「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難溝通」,讓他無奈表示:「是我的問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原PO透露交情普通的同學要向他借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維基百科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發文,指出一個交情普通的同學要他當禮車司機,「從台北開去苗栗迎娶!重點我還不認識」,透過對話截圖可見,對方在晚上10點50分傳訊,「我弟結婚,想說能不能請你幫個忙」、「請你幫忙開車,你的車當禮車,當天早上6點過來我家準備」、「因為新娘家比較遠在頭份,所以我們時間早點下去迎娶」。

 

▼朋友表示要借車當禮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那天剛好原PO有事,便委婉拒絕,「但那時候卡連假,我有事耶」,對方再三拜託,「拜託啦!我是真的找不到適合的禮車,你幫開車到時候請你吃一頓」,並反問:「你是要出去玩?」對此,他表示那天事情早就安排好了,對方又問:「是什麼事?不能喬一下嗎?」他再度拒絕,「抱歉了」,沒想到對方嗆聲:「20年老同學也不肯幫,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果然比較難溝通」。這讓原PO傻眼,「所以是我的問題?」

 

▼原PO拒絕被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至今已有8600多人按讚,並有2300多則留言,「自己不會去租禮車就好?」、「果然要認清一個人是很容易的」、「這年頭不幫人都還要被酸」、「現在不要臉還自以為是的人還真多啊」、「這種同學可以直接封鎖了」、「難怪他找不到人幫忙,這樣的態度怎麼會有朋友呢」、「開禮車只能吃一頓?這算盤打的太精了」、「好可笑的邏輯,這朋友…可以放生了」、「感覺超差的!」、「不幫忙就損別人,這同學不用幫是正確的」。

 

 

【往下看更多】
借海神把妹!他拒絕同學遭「Line群公審」網一句神解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