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噴鼻血!性感理髮師「胸前挖空」 網暴動:揪團了

2018/11/08 15: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噴鼻血!性感理髮師「胸前挖空」 網暴動:揪團了

這麼性感的髮型師你有看過嗎?近日網路上瘋傳著一名美女髮型設計師LINA幫客人剪頭髮的影片,畫面中她穿著貼身的胸前挖空針織上衣,露出渾圓酥胸,專心的替男客人剪頭髮,超性感的模樣曝光後,大批網友全都暴動了,紛紛呼朋引伴:「我們該剪個頭髮了」、「突然覺得頭髮有點長」、「該剪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

 

▼(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

 

▼(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

 

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近日Po出了一段正妹髮型設計師替男客人剪頭髮的影片,只見這名理髮師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她穿著性感胸前挖空貼身上衣,專注地替客人修剪頭髮,超火辣的畫面讓不少男網友見狀全都按耐不住,興奮留言洗版:「剃成禿的吧,從前面慢慢剃,我願意」、「揪團了」、「人太美了吧~」、「走啦剪頭髮了」、「一起剪頭髮了」、「原來我們的瀏海留那麼厚就是在等這一天啊」、「我喜歡這種專業的理髮師,在哪裡?」、「遇到這種髮型師我一定要戴隱形眼鏡去剪頭髮」。

 

▼(圖/翻攝自LINA臉書)

 

▼(圖/翻攝自LINA臉書)

 

事實上,這名正妹設計師LINA已經有長達12年的美髮資歷,相當專業,目前她正在桃園的美髮業服務,私下也是一名兼職直播主,也曾上過節目《國光幫幫忙》被稱為國光女神,受到大批粉絲喜愛,這次剪髮的影片曝光後,再度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LI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性感尤物穿黑絲襪、內衣幫剪髮 超近距離「顧客視角」曝光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爆乳 性感 理髮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