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獲得候選人「面紙」 妹子安心解放!結束一拆心涼了

2018/11/08 13: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獲得候選人「面紙」 妹子安心解放!結束一拆心涼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無不絞盡腦汁增加曝光率,各式各樣印有自己名字的文宣品也出籠,尤其是民生必需品「面紙」最為常見,也是民眾拿了之後,願意放進包包以備不時之需的小物,不過一位女網友日前衝到公廁解放,好不容易從包包掏出一包文宣品準備擦屁股,拆開時看到內容物卻當場崩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包包裡放有一包印有選舉文宣的「面紙」,剛好日前一時內急跑到公廁大解放,結束後打開包包要找面紙,結果一拆開包裝,才發現文宣品竟然是綠色的菜瓜布。

 

▼原PO驚覺掏出來的是一塊菜瓜布。(圖/爆廢公社二館)

 

「然後我拿著菜瓜布蹲在公廁…」,只見文宣品的大小跟一包袖珍包面紙差不多,加上被塑膠袋裝著,外頭再貼上宣傳紙張,若是不仔細觀察,很容易將它誤認成是衛生紙。

 

▼(圖/爆廢公社二館)

 

PO文一出逗樂網友,紛紛留言「會破皮流血」、「幸好我拿到的是真的面紙,不是菜瓜布」、「如果收到的是酸痛貼布會好一點嗎」、「往好的方向想,古人用竹片跟石頭,菜瓜布軟多了」、「天啊好實用,可是這時候卻用不上」、「啊~多麼痛的領悟~」、「菊花殘,滿屁傷,妳的笑容已不在」。

 

▼(圖/爆廢公社二館)

 

▼(圖/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人則認真替原PO解套,表示「那張紙可以利用」、「只好拿著菜瓜布包著文宣加減擦了,輕一點吧」、「當作去角質,咬牙就過去了」、「用刷得比較乾淨」,至於原PO最後如何解決困境,她先是笑說「我只好犧牲內褲了」,隨後又解釋,還好包包裡有其他面紙,才順利化解尷尬。

 

 

【往下看更多】
「月底吃土」候選人送這條 網大讚:暖到心坎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選舉 文宣 菜瓜布 面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