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棒球魂100年傳承經典賽 11日嘉義登場

中央社 2018/11/06 10:0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灣棒球魂100年傳承經典賽 11日嘉義登場

由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與嘉義市政府共同舉辦的「台灣棒球魂Naluwan@KANO100年傳承經典賽」,11日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出身花東、嘉義的老中青三代球員將齊聚一堂。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曾在威廉波特投出單場18K、演出「完全三振」的陳昭安5日出席賽前記者會,為活動站台宣傳。(圖/中央社)

 

「台灣棒球魂 Naluwan@KANO 100年傳承經典賽」11日將在百年歷史的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比賽由台灣棒球兩大勢力花東、嘉義的代表台東大學、嘉義大學對戰,包括周思齊、羅世幸、鄭幸生,及陳瑞昌、陳瑞振兄弟、康明杉、李來發等人,則分別是Naluwan與KANO兩隊VIP球星。

 

▼前華南銀行棒球隊「棒球太子」李憲宗(左)5日在台北出席賽前記者會,為賽事站台宣傳。(圖/中央社)

 

今天「台灣棒球魂 Naluwan@KANO 100年傳承經典賽」記者會,包括近80歲的前華南銀行棒球隊「棒球太子」李憲宗、曾在威廉波特投出單場18K,演出「完全三振」的陳昭安、中職三商虎創隊元老藍文成等人都獲邀出席。

 

▼(圖/中央社)

 

曾在國際揚名立萬的陳昭安表示,棒球傳承需要有心人推動,藉著嘉義市立棒球場邁入百年之際舉辦的比賽,希望讓台灣棒球發展「能再有下個百年」。他也提到,嘉義市立棒球場是他「第二個故鄉」,因為他的棒球路正是國小時期在那裡比賽開啟的,所以這次參與這樣的比賽,他格外有感觸。

 

即將和大學球員互動、交流,陳昭安表示,現在很多大學球隊的教練都曾經過職棒洗禮,甚至有旅外經驗,這樣的情況下,他不敢說能給球員什麼球技或經驗上的傳承,只希望將無私投入、奉獻給棒球的精神傳承下去,「這樣下一代的棒球才能看得到未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