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被「剪肉2公分」縫針尖叫 護理師嗆:哭什麼哭!

2018/11/06 08: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童被「剪肉2公分」縫針尖叫 護理師嗆:哭什麼哭!

爸媽好心疼!一名家長在臉書發文,說明自己孩子近日準備出院,但手臂卻被護理師粗魯地劃出2公分的傷口,令家長相當不捨,想不到護理師竟又補槍「男孩子哭什麼哭」,讓家長憤怒PO網要大家評評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


這位家長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貼出文章,表示5日他的孩子要準備出院,便到護理站拔針,未料護理師非常粗魯,用剪刀剪到孩子的手臂,當下孩子已經哭喊「很痛」,但護理師卻罵「男孩子哭什麼哭?」繼續用剪刀剪下去,此時孩子痛到尖叫了,原PO才趕緊走上前看,發現孩子手臂已經被剪出2公分多的傷口,鮮紅畫面怵目驚心。

 

原PO接著說,護理師渾然不知剪到小孩,看到原PO指出傷口才道歉,接著塗上優碘就想了事,在原PO反映下,才請來醫師縫合傷口。外科主任替孩子逢完3針後,承諾會負擔傷口的醫藥費,醫院高層也誠懇地道歉,並解釋這名護理師是新進人員,然而孩子媽媽卻說她看起來年約50歲,「不可能是沒經驗」。

 

▼(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

 

原PO痛罵,如果是新進護理師,也請醫院考慮是否適任,因為這位護理師態度不僅魯莽還很惡劣,「帶孩子去拔針時拽著點滴車就大步走,小孩在後面追得氣喘吁吁的,看孩子哭鬧還一直罵什麼男孩不可以哭,如此沒耐心沒同理心的人你們也敢聘請,你們醫院是嫌名聲太好了嗎?」認為就是這樣的老鼠屎壞了醫院的名聲。

 

▼(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誇張離譜!」、「今天要是發生在我兒子,我一定一巴掌先轟過去再說,別人的小孩死不了的概念嗎?心頭肉懂不懂啊?」、「祝早日康復,看了好心疼好心疼」、「太誇張了,醫院護理師態度怎麼那麼差啊?」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2歲兒怕打針…哭撲護士「懷中狂蹭」娘傻眼:完全沒掉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