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輩喝感冒糖漿上癮...他崩潰 網:我媽當水喝!

2018/11/05 23: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長輩喝感冒糖漿上癮...他崩潰 網:我媽當水喝!

藥物成癮難戒斷!日前有一名網友抱怨,家中的長輩沒有生病但每天都喝感冒糖漿,且明知道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卻還是戒不掉這個壞習慣,讓他相當懊惱,沒想到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甚至還有人說:「我媽當水喝!」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寫道,家中的長輩天天都在喝感冒糖漿,「不喝不舒服,像中毒一樣!」即使原Po苦口婆心勸說,長輩仍怎麼勸也勸不聽,還會比較哪一家買比較便宜有在打折,繼續買來喝,根本是感冒糖漿上癮,讓原Po氣得直呼:「這個到底在喝什麼鬼的啊…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老人家戒這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居然有許多網友都和原Po有一樣的困擾,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有人一天一瓶,不喝渾身不舒服」、「我家長輩也是,跪求方法」、「我家長輩也會每天喝,沒生病也喝」、「我婆婆原本沒病,都喝到生病了」、「誰來快點制止他們吧」、「我爸就是這樣,買一堆狂喝」、「我媽也是,感冒不看醫生,都喝這個」、「上次朋友阿嬤喝到胃出血,住院兩個禮拜」、「原來大家家裡的長輩也都這樣喝,我公婆都一打一打的買,親戚還有每天要來一罐的…而且真的都是講不聽」,還有人認為,感冒糖漿應該要受到管制,否則看著自己家中長輩把藥當飲料喝,真的很可怕。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傳咳嗽藥水喝多恐成癮 食藥署:確實有微量鴉片…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