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用苦等老公剝蝦!餐廳推桌邊服務 讓你賞美景吃好鍋

2018/11/02 10:35 字級:
讀稿

氣溫轉涼,南台灣火鍋市場正熱!除了著名的火鍋店海底撈9月進駐高雄,有飯店也打出高雄最高的火鍋餐廳,環伺高雄市景並以海鮮美味擄獲消費者的胃,還打出幫忙剝蝦的桌邊服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天氣轉冷,熱呼呼的火鍋暖胃,涮牛肉香甜一道道海味魚鮮上桌,想吃蝦不想剝殼,交給桌邊服務。

顧客:「桌邊服務讓我們女生手如果塗護手霜,就比較可以直接吃蝦,不用再期待老公剝蝦。」

▼(圖/東森新聞)

 

吃得好享受,不用動手剝蝦就能吃到新鮮Q彈蝦肉,生蠔去殼鮮味入口,位於飯店30樓高的火鍋餐廳,號稱是高雄最高的火鍋餐廳,口中享受美食饗宴,眼睛可以環伺高雄日夜美景。

 

飯店行銷公關部副理劉佳貞:「現在變成是一個三面環景,一個精緻涮涮鍋餐廳,像在這邊我們位於30樓,有一個賞景的優勢,可以一邊看到北高雄,一邊看到南高雄,一邊看到山景,一邊看到港景的部分。」

 

火鍋商機熱呼呼,連對岸的火鍋品牌,都搶在九月份進攻南台灣的百貨公司卡位,傳統川劇變臉讓客人看了目不轉睛以為是來到了國家演藝廳,但驚艷的不只這些,還能按摩、做美甲,食材更是下功夫。上等肉品、上等海鮮,四款湯頭全都嚐,200多坪空間不只食物滿足味蕾,也打出貼心的桌邊服務。

 

台灣區總經理李瑜:「我們的特色就是以員工,跟顧客為中心。」


▼(圖/東森新聞)

 

搶攻火鍋商機,不只要捉住消費者的胃,還要提供貼心桌邊服務,業者就是看準,吃火鍋,消費者吃得不只是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