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包棟狂歡飲料壺成菸灰缸 民宿老闆氣炸反遭恐嚇

2018/11/01 19:11 字級:
讀稿

有民眾到宜蘭一間民宿包棟入住,結果隔天一早要退房時,管家進到屋內,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一樓客廳、餐桌堆滿瓶瓶罐罐還有一堆垃圾,戶外用過的烤肉架、食物全都沒清理,現場宛如被轟炸一般,結果這群房客因為不滿被收取清潔費,還到網路上給負評,這也讓老闆氣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進門,白色的餐桌上,瓶瓶罐罐擺得到處都是,吃過的食物全都還在桌子上,走到庭院一看,前一晚烤肉,烤肉架和食物都還在原地,整個現場宛如被垃圾轟炸,民宿管家一早進門完全被嚇呆。

 

民宿管家:「這邊都是整個,盤子什麼都亂堆,這個洗手台丟得都是,筷子什麼都有,牆壁也通通是菜渣。」

 

▼(圖/東森新聞)

 

整棟民宿走白色極簡風,被客人這麼一弄,整個沾滿汙漬,恐怕再也無法恢復原來的樣貌,原本美美的飲料壺甚至成了菸灰缸。

 

▼(圖/東森新聞)

 

民宿主人:「就被他們搞破壞成這樣,有沒有,菸灰缸跟檳榔渣,反正什麼碗糕都給我丟在這邊。」

 

▼(圖/東森新聞)

 

時間回到10月26號當晚,一群男女邊喝酒邊聊天,其中有人還抽菸,明顯違反禁菸的規定,被收取清潔費後,房客po文抱怨,嗆業者收2萬元,怕被用髒還敢開民宿,不但給負評,店家公布他們的惡行後,甚至還被這群客人恐嚇。

 

房客:「PO爆料公社嗆我,你現在給我接電話喔,我跟你講啦,你明天最好給我交代,不然你會飛起來。」

 

屋主朋友:「大概是晚上3點多的時候。」

 

原本房客訂的是24人的方案,最後卻入住28人,以費用2萬初計算,平均每人一晚才付700多元。

 

▼(圖/東森新聞)

 

民宿主人:「我不能放任他們在我們評論區亂留言,我們沒有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因為事實我們有錄影,也有Line的對話紀錄,錄影也有錄音,都可以公布啊。」

 

好好的房間變成這樣,還被中傷,老闆說未來如果還有不實指控,絕對會提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女赴日大鬧民宿!滿地垃圾還嗆「來住不是收拾房子的」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