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新地標!衛武營遠看像太空船 怎麼拍都好看

2018/11/01 11:31 字級:
讀稿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曲面的屋頂以及大量開口設計,讓整棟場館成為通透的建築,從遠看更像一艘太空船。不管在室內、室外拍照都有獨特美感,已經成為新的打卡熱點。更特別的是這裡和緊臨的都會公園,其實前身是新兵訓練中心,究竟它是如何蛻變的,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以老榕樹群為意象,結合高雄既有的造船工法,打造寬廣的白色音波曲面屋頂。除此之外,由8千多片不規則形狀的金屬銅板組合而成以及大量開口的設計,讓整個場館成為通透的建築,遠看更像一艘巨大的太空船。這是現在高雄最新最夯的網美打卡熱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隨便一個角度都能拍出它的獨特美感,斥資百億、耗費10年終於完工,打造出可以和國際藝術接軌的表演展廳,但你知道嗎?它的前身可是國軍第四訓練新兵中心。

 

▼(圖/東森新聞)

 

跟著文史工作者的腳步回憶從前,昔日軍營蛻變成前衛建築物,形成新的文創聚落也為這區帶來新商機。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更好的環境,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戲劇等優秀人員演出,將為高雄帶來全新風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卡聖地!高雄鐵路地下化 新增八站「美翻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