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刀未老!歐吉桑鬼步亂舞 「婚禮老虎隊」燃炸全場

2018/10/31 17:15 字級:
讀稿

你看過婚禮上,長輩們上台勁歌熱舞嗎?一部婚宴影片讓網路熱傳,台上5位中年阿伯,隨著背景音樂,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鬼步亂舞賣力跳動、花招百出,現場熱力四射,台下的賓客也跟著嗨了起來,搞笑又溫馨的影片,讓網友紛紛留言:「有多少的愛,就有多少的勇氣 好感動,若我是新娘一定邊哭邊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婚禮主持 歐文Owen)


▼(圖/翻攝婚禮主持 歐文Owen)


▼(圖/翻攝婚禮主持 歐文Owen)


《婚禮主持 歐文Owen》拍下影片,寫下「想不到吧!老爸們的驚喜表演這麼精彩,看到台下新人賓客笑到一個不要不要,謝謝天團給歐文機會能在一旁伴唱,LA LA LA LA 盡情搖擺~~~」,表演舞台上5位歐吉桑分別是新郎爸爸、新娘爸爸以及眾舅舅,而他們不但有隊型變換還有個人SOLO,跳得是超熟練,其實他們事前並沒有彩排,全都是自由發揮,這場表演也讓婚禮掀高潮。


▼(圖/翻攝婚禮主持 歐文Owen)



▼(圖/翻攝婚禮主持 歐文Owen)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歐吉桑搶盡新人的風采XD」、「都年輕了20歲了」、「真的是拼了老命,賣力演出~」、「已笑翻XD好活躍的爸爸們~」、「各各都深藏不露」、「婚禮請丈母娘來秀段瑜珈秀肯定台下也會瘋掉」、「告訴我,他們喝了什麼才能那麼嗨~」、「看長輩這麼有活力,健健康康的真棒」。

 

【往下看更多】
【影】日本「西裝大叔」跳進台灣!夜市秀神級舞蹈 網驚:日常被拍的好美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