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奢華女不看臉只看才華…讚男友「能單手開瑪莎拉蒂」

2018/10/31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奢華女不看臉只看才華…讚男友「能單手開瑪莎拉蒂」

日前大陸26歲櫃姐特地穿著一身名牌相親,只為了表現自己過得不錯、經濟獨立,不料男方事後傳訊打搶「養不起妳」,引起網友的討論。近日有名男網友表示,女生穿名牌並不代表要男生提供奢華生活,並舉例身旁有位一身名牌的女性朋友,跟一個其貌不揚的男生交往,只因為看上對方的才華,當原PO進一步詢問男方的優點時,答案卻讓眾人笑破肚皮。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PTT八卦版表示,不是所有身穿名牌的女生都想要男生提供奢華生活,因為原PO有一個女性朋友,平日出門都是穿金戴銀,「但她就是可以跟一個其貌不揚的男生交往,說是看上對方的才華」,聽到這位女性朋友說得頭頭是道,讓原PO不禁好奇對方男友的才華。

 

身為男性的原PO,想要了解究竟具備怎樣的才華才能成功吸引女性,於是某天原PO好奇地問「妳男友的才華是什麼?」正當原PO認真地洗耳恭聽時,女性朋友竟得意洋洋地說「他可以單手開瑪莎拉蒂耶」。

 

▼(圖/翻攝自PTT

 

其他鄉民看到全笑翻,紛紛諷刺地說「你朋友眼光非常好」、「有錢就是才華啊」、「輸了,這款個才華我不會」、「有才華果然王道」、「我也有這項才華!只是我沒有瑪莎拉蒂而已」。

 

還有人開玩笑地較勁:「我只會單手開TOYOTA」、「我單手騎勁戰啦」、「我都單手按滑鼠」、「我會放雙手騎YouBike」、「我單手開華歌爾」。

 

▼(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原PO是因為看見一篇新聞才有感而發,大陸26的櫃姐透過相親平台認識一名男子,雙方相談甚歡,之後也相約見面。櫃姐為了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帶上了LV的包包,向其他人借了Gucci腰帶、卡地亞(Cartier)手錶和名牌項鍊,未料聚會完竟收到男方傳來「養不起妳」的訊息,事件曝光引起網友的熱議,更說明自身朋友的經歷,「酸文」曝光後再次吸引眾人的議論。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砸百萬寵女友!別人花1萬就睡走…工具男崩潰:當我提款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