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餅乾有效期掉漆 民眾擔心遭塗改

2018/10/30 19: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民眾到超商買小餅乾,查看保存期限,卻發現月份掉色,看到包裝內餅乾破碎嚴重,擔心可能有效期被塗改,再去別家分店購買,發現標示正常,實際買來同款餅乾,發現上頭的有效期油墨很容易掉色,超商則回應,應該屬於單一個案,民眾若有疑慮會協助退換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投訴民眾:「掉的日期剛好就那麼巧,所以我覺得那家超商的東西,可能我以後都不會再去買。」

 

嚇到不敢再買餅乾,原來是因為翻開背面一看,保存期限2018年22號有效,就是少了月份,但是再到別家分店,買來的一比,明明有清楚標示,為何這一包月份會不見,民眾擔心被動了手腳。

 

投訴民眾:「我就跟他們說這個餅乾,又這麼舊又破損這麼嚴重,我說你們是不是塗改日期。」

 

來到超商再買同款商品,一共有3款口味,其中一款餅乾比較碎,同時翻開背面一看保存日都在期限內,但相對比較破碎的餅乾,它的日期樣式和另外的兩款不一樣,字體較大也少了中文字。

 

▼(圖/東森新聞)

 

用手一摸卻發現,保存期限字樣瞬間被抹掉,很可能因為油性墨水印在塑膠袋上,手上油脂一多,就很容易帶走油墨。

 

超商說明,由於是頭一回遇到,認為是單一個案,如果消費者對於商品有疑慮,門市都會協助退換貨,儘管只是小小的字,因為事關食安,難免會讓消費者繃緊神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