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航警重摔「精緻拉糖」!翅膀秒斷裂…她出國比賽夢碎

2018/10/30 17: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航警重摔「精緻拉糖」!翅膀秒斷裂…她出國比賽夢碎

付出的心血就這樣沒了!日前有一名倪姓女學生準備遠赴韓國參加拉糖比賽,不料在機場時,拉糖作品過X光機卻遭航警擅自拿起,又重重放到地上,作品當場碎裂,倪女心碎地發文痛批:「一句對不起,你能賠我什麼?」這則貼文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紛紛要求航警負責。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賴姓拉糖老師今(30)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上午他的學生本該帶著18公斤的精緻拉糖作品前往韓國比賽,卻在8點多接到無助的倪女打來,他頓覺大事不妙,果然航警安檢人員疑似未注意該行李是易碎的拉糖作品,隨意重重放下,結果導致學生的作品碎裂,10幾天沒日沒夜做出的心血就這麼泡湯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賴姓老師透露,「一個女孩子為了保護作品手提進關、出關,還有為作品買機位,但是悲劇來了;因為要過X光機,本來學生親手提作品進X光機,卻因前面的行李有問題,現場人員竟然把學生的作品拿起來!重重的往地上一放,學生有特別說她要自己拿!」他無奈表示,這下學生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出國比賽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倪女也在臉書心痛的發文,「你知道我看到我的心血從你手上毀掉的那瞬間,你能明白我有多痛嗎?」這則貼文引起6千多名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跳出來為這學生抱不平,也質疑航站人員的做法,要求航警局安檢大隊給個交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航警局表示,倪女是首次攜帶作品出國,因此並不清楚該如何攜帶,將作品放在高達6、70公分的壓克力盒子內,是在航空公司地勤建議後,才臨時多買一個座位放置作品,由於作品體積過大,倪女在出境安檢時,航警先帶她到大型X光機進行安檢,但因前方旅客的行李有問題,要先將行李退出,安檢為避免倪女的作品毀損,還特地先抱到後方放置。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料在此過程中,卻造成作品的翅膀斷裂,引起倪女極度不滿,目前航警已與倪女協調,以2萬元和解金和解,而她也改搭華航CI162班機趕赴韓國,下午4時許在臉書發文感謝航警局及航空公司的協助,「他們也盡最大的誠意及禮遇處理,以及也跟相關單位達成和解,讓我可以順利再度踏上旅程。」最後也提到儘管作品不完美了,但還是勉勵自己要有運動家精神,勇敢面對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Jolin為米其林設計甜點 兒時回憶「柑仔店」當主題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