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另一半偷追蹤爆乳網美IG?實測吃醋標準男女大不同

東森新聞 2018/10/30 17: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交往中的情侶在日常生活中會有許多相處的眉角,而在社交軟體發展快速的時代,連「追蹤太多異性」都會成為大家討論的議題,有節目在大學校園中實測學生:「能不能接受另外一半瘋狂追蹤網美或網帥的Instagram呢?」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表示不會介意認為要尊重對方,但還是實際訪問的結果卻發現男女吃醋的標準跟原則大不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 Koobii高校誌)

▼(圖/翻攝自 Koobii高校誌)

影片中經過訪問,學生大部分表示「可以接受」,多數男學生表示,「只要有溝通過,都沒有問題」也有人表示:「每個人的興趣本來就不一樣,會在一起本來就是因為相愛,所以不會特別限制。」而多數女性的看法也都認為:「可以接受」,但是對於太裸露的還是有點疑慮,也有女學生表示:「看到當然會不爽,但不要太誇張還是可以接受」,女學生對於自己的另一半如果追蹤了太多身材火辣的網美IG雖然表面上都故作大方,但也掩飾不了對於追蹤的內容的醋意。

▼(圖/翻攝自 Koobii高校誌)

▼(圖/翻攝自 Koobii高校誌)

▼(圖/翻攝自 Koobii高校誌)

對於這個問題,男女兩方雖持不同意見,但仍都表示「只要有先溝通,都不會限制。」其實情侶相處中,只要互相尊重、理性溝通、不要有雙重標準,相信這不會成為一個太大的問題。

 

【往下看更多】
夜店搭訕4正妹 續攤真面目現形…大根嚇喊:有喉結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G 情侶 追蹤 異性 網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