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斜坡逆向搶快!大魔王逼三寶倒退嚕…慘吃癟

2018/10/30 12:45 字級:
讀稿

在路上遇到大塞車,就該乖乖遵守規則排隊,有車主就目擊竟然有駕駛硬是跑到對向車道,結果被公車給逼到倒退嚕的窘況,另外在國道變換車道更要特別小心,就有車主遇到切車不慎的駕駛,兩車差一點發生碰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目擊民眾:「再超車啊,被逼回來了吧。」

 

白色轎車不斷倒退,看起來就像是被公車給頂著走,仔細一看,原來旁邊車道,根本就是對向車道,這台白色轎車在塞車路段,想要搶快直接闖去對向車道,結果卻被公車給逼了回來,只能慢慢倒退嚕,這也讓目擊民眾當場笑翻,還拿手機錄下PO網。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再超車啊。」

 

亂切車道的還有這段影片,車主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中線,只見外側車道,有一台遊覽車跟拖板車,車主正加速要超過拖板車時,突然有一台黑色休旅車切過來,兩車差一點就發生碰撞,黑色休旅車疑似從匝道,開上交流道後,可能被後方的拖板車擋住視線,就從最外側車道切到中線,害車主嚇得緊急往內線閃避,事後車主將影片PO網,並痛批這位休旅車主的,危險駕駛行為是螃蟹式切法,想要害死別人嗎。

 

▼(圖/東森新聞)

 

▼兩兄妹噴飛至國道上,畫面驚悚!(圖/東森新聞)

 

 

9月3日在國道中山高新營路段,同樣也是變換車道不慎,白車追撞兩車,兩個小孩還當場噴飛出車外,跌坐在國道路中央,驚險瞬間全都被拍下,可見變換車道不慎,引發的車禍相當多。

 

警方就提醒,行駛國道或快速公路,變換車道不慎,將開罰3000到6000元,但罰錢事小,萬一釀成連環追撞事故,造成死傷慘重,再多錢都無法彌補,寶貴人命的損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很貴!老三寶擋橋中間:擦傷誰負責?員警傻眼貓咪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