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9元平底鍋狂掉漆!他上網怒譙反挨罵:你的問題

2018/10/29 17: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9元平底鍋狂掉漆!他上網怒譙反挨罵:你的問題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他到大創買了一個平底鍋,沒想到第一次用來煎蛋就狂掉漆,氣得他上網抱怨,並詢問網友可以去哪裡檢舉,未料他的貼文反而引來網友的批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原Po在PTT表示,他在大創買了一個平底鍋,有一天心血來潮就用這個鍋子跟電磁爐來煎蛋,但是鍋子竟然狂掉漆,還害他也吃進不少漆,讓他氣得直問:「我該去哪裡檢舉?或向什麼單位申訴呢?有沒有買到不良鍋具該怎麼辦的八卦?」

 

▼(圖/翻攝自PTT)

 

 

然而,原Po的問題引起網友不滿,網友指出:「誰教你用鐵鏟的?」、「那種要用塑膠鏟」、「看起來像是被你的鏟子刮爆咧?」、「你是鏟多大力?」、「這種鍋子不是應該用木煎匙嗎?」、「有塗層都不能用鐵鏟呀」、「請用木鏟或塑膠鏟」、「不沾鍋請勿用金屬鏟」、「這種鍋子不能用鐵鏟」。

 

▼(圖/翻攝自PTT)

 

 

還有網友表示:「大創的平底鍋你竟然敢用」、「一分錢一分貨」、「49元的鍋子怎會買」、「廉價鍋塗層已經很爛了你用鐵鏟…」、「ikea的鍋子才89塊超好用,買什麼大創」、「49元的鍋子有人敢用才是真爆卦」。更有網友直言:「你的問題比較大」、「有沒有常識?」、「你第一天煮飯嗎」、「自己沒知識還要怪人品質不好?」、「有問題的不是鍋子,而是常識」。

 

▼(圖/翻攝自PTT)

 

 

此外,根據《蘋果》報導,大創客服對此回應,這款鍋具並無收到相關投訴,應該是個案,產品並無疑慮,而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資深護理師譚敦慈提醒,使用有塗料的鍋具需按照使用規定,無論多好、多貴的鍋子都要正確使用,鍋鏟更應慎選,避免用鐵鏟,也不要挑太硬材質,不然很容易損壞鍋具。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卡式瓦斯罐遇熱易爆!避鍋具過大、錯誤安裝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