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到飽餐廳業者推海鮮四大天王 降價攬客大PK

2018/10/29 09:50 字級:
讀稿

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季節,高雄不少吃到飽餐廳各出奇招,大西洋紅蟹、波士頓龍蝦、深海石斑、生蠔高檔食材通通吃到飽。也有業者標榜五百道料理,原本價格破千,現在降價攬客。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用餐時間還沒到,民眾大排長龍,等不及要大快朵頤一番。原來都是衝這這些而來,堆得像小山的大西洋紅蟹、波士頓龍蝦以及焗烤大生蠔,就連深海石斑魚也上桌,海鮮四大天王難得集合。吃到飽餐廳廚師:「控制一下它的溫度,不要持續的大火,保持中小火的情況下,魚肉才不會太柴。」

▼(圖/東森新聞)


生猛海鮮業者不怕你吃,只怕你吃太撐,同樣也是吃到飽餐廳的還有這間,標榜五百道料理從中式、西式、日式到泰式等菜色都有,原本吃一頓價格破千,現在也調降價格,平日午餐千元有找。民眾:「吃了很多蝦,那個天使蝦很大,豐富豪華,又覺得CP值高。」民眾:「因為我覺得這邊環境很寬敞舒適,秋蟹肥美的季節,然後來這吃天使紅蝦,感覺非常得棒。」

▼(圖/東森新聞)


多種秋蟹料裡,清蒸、水煮、還是紅燒口味任你選,除此之外還有阿根廷紅蝦、龍蝦、生蠔等,光看就讓人直吞口水。吃到飽餐廳店長林柏毅:「自6/1開始,週末的價格從1100元調整為950元。」吃到飽餐廳競爭大,高雄業者絞盡腦汁攬客,比菜色、海鮮種類、價錢等等,看誰cp值最高,殺出一條血路,奪下吃到飽龍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片】平價苦撐!三峽火鍋吃到飽漲價一鍋210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