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妙禪如皇帝!女信徒「左右服侍」…恭敬跪地幫換鞋

2018/10/28 16: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妙禪如皇帝!女信徒「左右服侍」…恭敬跪地幫換鞋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頻傳,仍有大批信眾追隨,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2名穿著紫色上衣的信徒,跪在妙禪的面前替他換鞋子,簡直把他當成皇帝一般伺候,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氣憤地說「對待父母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妙禪官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曬出一張照片,疑惑寫道「這是妙蟬嗎?為什麼要兩個信徒跪在地上幫他換鞋子?」只見妙禪戴著墨鏡、雙手合十的坐在椅子上,脖子與手上分別掛著綠色和橘色的佛珠,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2名穿著妙禪招牌紫色上衣的信徒竟跪在他的腳跟前,用雙手尊敬地替他將皮鞋換成拖鞋,待遇宛如尊貴的皇帝。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們都無法理解信徒的舉動,紛紛火大留言:「真的是『妙』不可言」、「裝神弄鬼,假鬼假怪」、「拿錢給人家花,還要當奴才」、「傻眼無極限」、「過度包裝巨星」、「怎麼會有人,會把自己當成神?很誇張!」、「要不要把屎把尿?」、「走火入魔了」,還有人不禁質疑,這些信徒「不知道有沒有對自己的父母這樣做」,但卻對妙禪如此卑躬屈膝。

 

▼(圖/翻攝自妙禪官網)

 

事實上,妙禪的近年來爭議不斷,過去就曾被拍到有信徒送上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大禮,還不斷鞠躬引導師父上車的畫面。另外,去年11月時妙禪疑似因為愛車受損,在居住的社區電梯裡扯女信徒的頭髮,畫面曝光外界一陣譁然,不過,即便妙禪負面傳聞沒停過,還是有許多信徒對他深信不已、誓死追隨。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妙禪現身告別式…網狂酸 葬儀社怒批:同業搞鬼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