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同志遊行再破紀錄 13萬7千人走上街頭

2018/10/28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同志遊行再破紀錄 13萬7千人走上街頭

今年的同志大遊行吸引13萬多人參加,超越去年的12萬人,再度創下台灣同志遊行的新紀錄,今年剛好碰上公投話題,他們希望除了能捍衛自己的權益之外,還想跟社會大眾強調性平教育的重要性。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youtube 凱爾斯)

 

民眾大玩變裝秀,高舉彩虹旗,跟著遊行隊伍走上凱道,今年台灣同志遊行剛好碰上公投話題,他們要向社會大眾強調性平教育的重要性。

 

台灣同志遊行總召:「除了性平教育以外,我們今年也希望去鼓勵跟呼籲大家,即將在遊行之後也將面對更艱困的挑戰,也就是公投大選。」

 

今年11月底將舉行的公投案,婚姻平權大平台也在現場發起兩好三壞的公投練習賽活動,讓民眾練習投下正確的兩好三壞,希望能藉此傳遞性平觀念,還有外國人也特地來參加遊行。

 

台灣同志遊行邁入第16年,從凱達格蘭大道集合出發,現場包括大專院校、民間團體,總共百支隊伍,湧進超過13萬人,把周邊道路擠得水洩不通。

 

▼(圖/翻攝自youtube 凱爾斯)

 

遊行民眾:「我們要鼓起勇氣捍衛我們自己的權益,我們要把正確的訊息傳播出去。」

 

這次的遊行除了提醒民眾要去公投,更要凝聚力量,希望能減少歧視和霸凌,要大家多多包容這社會的差異和多元性。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凱爾斯)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