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假一週圓隆乳夢!主管17字要她走 讓人錯愕又疑惑

2018/10/24 17: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請假一週圓隆乳夢!主管17字要她走 讓人錯愕又疑惑

為了這種事被開除,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了!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原本計畫下個月請假一週,要去醫美做隆乳手術,沒想到主管得知後竟直言要開除她,且理由讓人超無言,她委屈地問「我只是想完成自己的夢想…這樣很過分嗎?」其他網友也為她抱不平,「鬼島神理由逼退又多一條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原本計畫下個月向公司請假一周,去動隆乳手術圓夢,沒想到一早上班時,主管突然問她,「什麼時候要去做胸部?」並告知她,如果確定的話就要開除她,女網友聽完感到錯愕又疑惑,便趁午休時間向公司會計詢問原因,結果得到的答案竟是「傷害公司風氣」,還說客戶來公司會覺得不好看,這理由讓她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委屈地說,「我在這間公司待了4年,從時薪115做到130,外面都140快150了,我還在130,會選擇繼續留下只因為念舊同事,如今卻得到這樣的對待?」她也強調並不是自己把手術的事召告天下,而是公司裡有爛嘴亂傳,同時她也好奇問,「像我的情形如果公司開除我,能要求資遣費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都認為主管管太多,紛紛留言,「太誇張了!是有誰會來看胸部」、「這應該加薪吧!怎麼是開除」、「你的主管是不是老雜某」、「她嫉妒妳有錢可以隆乳吧」、「他們活在民國初年嗎」、「鬼島神理由逼退又多一條了」、「傻傻的孩子,不要對別人說真話,會吃虧的」、「走之前先檢舉一波」、「客戶跟胸部有啥關係,客戶又用不到,干客戶屁事」,也有人勸她「其實請假可以用別的理由,別那麼老實啦!」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F奶女模辣曬婚紗照!胸前驚見「三顆頭」網友:邪惡新娘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