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哥哥在普悠瑪上!他淚訴「還欠你一句對不起」惹鼻酸

2018/10/22 16: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哥哥在普悠瑪上!他淚訴「還欠你一句對不起」惹鼻酸

台鐵普悠瑪6432班次21日下午行經宜蘭蘇澳新馬車站時,發生嚴重翻覆意外,全列車旅客366人有18人罹難,這起災難也造成許多家庭破碎。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哥哥當時就在列車上,看著相關新聞和資訊,也搜尋醫院的傷患名單,卻怎麼都沒看到哥哥的名字,「我們還沒和好欸…我還欠你一句對不起」,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普悠瑪6432班次發生出軌意外。(圖/東森新聞)

 

原PO昨(21)晚在《Dcard》討論區發文表示,得知普悠瑪事故後,他和爸媽強忍心中的忐忑,緊盯新聞、網路直播、臉書資訊等,每隔幾分鐘就去搜尋各醫院的傷患名單,「想知道你現在到底怎麼了,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不快點跟我們聯絡」,他們一直沒看到哥哥的名字,內心鬆了一口氣,「有點慶幸,至少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但是,和哥哥同行的朋友都出來了,「他們卻說沒有看到你,你們是在同一個車廂的,據他們說車廂在那瞬間宛如煉獄,但是他們都出來了,你一定也可以,對吧?」他坦言很後悔和哥哥吵架,「我們還沒和好欸,為什麼我要在你難得回來時跟你吵架?拜託你出來時,打電話告訴我們,我還欠你一句對不起」。

 

▼原PO透露哥哥在車上。(圖/東森新聞)

 

文章讓網友看了淚崩,紛紛留言,「別想太多 他一定沒事的」、「會平安的,會沒事的!」、「祝福你哥哥平安無事!」、「祈求一切安好」、「加油!肯定能跟他好好道歉的」。

 

▼原PO找不到哥哥相當焦急。(圖/東森新聞)

 

「我們跑了好幾間醫院,因為資訊跟現場都有點混亂」,原PO事後更新消息,透露終於找到哥哥了,當下情況很不好,但目前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狀況還算穩定,應該不用很久就會醒來」,他也感謝醫護人員及其他家屬的安慰,在他等待哥哥脫險的當下,每一分每一秒都極為煎熬,旁邊有家屬還帶著他們禱告祈福,「真的非常謝謝溫暖的每一個人」。

 

 

【往下看更多】
導遊女兒焦急協尋!不久鼻酸發文「爸離開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