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松山「賞機巷」夯 傳11月關閉飛機迷搶朝聖

2018/10/21 17:4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濱江街180巷因為鄰近松山機場跑道,巷弄上空還沒有遮蔽物是知名的飛機巷,很多飛機迷都會特地來這邊感受飛機引擎的震撼力。但現在卻傳出民航局因為安全性問題,還有松山機場可能要擴建,在11月即將封閉巷弄,很多民眾聽到未來看飛機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少,還有民眾特地趁著假日從屏東來朝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飛機引擎聲轟轟作響,隨著機身離地面越來越接近,接著從頭頂呼嘯而過。不論是視覺還是聽覺都相當震撼,民眾趕緊拿起相機捕捉畫面,台北市濱江街180巷這邊,因為巷弄狹長又沒有遮蔽物是國際級知名的看飛機地點,但這樣的景象恐怕在年底後會越來越少見。

 

這條飛機巷因為靠近松山機場,常常吸引很多飛機迷前來感受引擎聲的震撼,但現在民航局因為安全性問題準備將它關閉,很多民眾趕緊來朝聖。

 

▼(圖/東森新聞)

 

民眾:「快要封起來了,所以想說來這邊朝聖一下,從屏東上來的。」

 

聽到知名飛機巷要關閉,有民眾趁著周末特地從南部屏東趕來,還有附近民眾聽到即將關閉也帶著家裡的外國交換生,前來一睹飛機風采。

 

民眾:「因為知道明年要關嘛,就是帶交換學生來這邊騎腳踏車,我覺得好玩,(但)很危險。」

 

外國學生近距離感受飛機的威力,雖然覺得好玩但心裡也是有一絲擔心。據傳民航局因為安全性問題,還有松山機場要擴建,預計在11月完成徵收土地與拆遷。

 

▼(圖/東森新聞)

 

不過民航局強調擴建計畫細節都還在安排中,預計109年才會封閉。未來從隔壁巷弄改道,民眾還是可以賞機,雖然還沒有確定什麼時候封路或是周邊圍籬往外擴,但可以確定的是民眾想要在最佳位置看飛機起降,可要把握封巷前的最後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