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穩交8年沒去過男友家!4疑點求解 網嘆:太單純了

2018/10/21 17: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她穩交8年沒去過男友家!4疑點求解 網嘆:太單純了

「這樣是正常的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求助,表示她有個穩定交往8年的男友,兩人已論及婚嫁,不過讓女網友困惑的是,男友從未帶她回家見家人,更讓人不解的是,女網友要求看男友的身分證時,對方竟用「母親保管」的理由推託,讓女網友不禁懷疑這段戀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交往8年,未曾踏入男友家」,女網友在「mobile01」網站求助發文,表示她和男友低調交往8年,雖然沒有和男友同居,但幾乎天天見面,假日也會出遊,女網友無奈地說,「只是男友回家基本上不接電話」,甚至連過夜出遊也需要提早跟家人溝通。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表示,兩人最近開始討論結婚,但奇怪的是對方可以陪女網友看婚紗、看日子,「卻不願意帶我回他家」,每次想去拜訪時都會有各種問題。雖然男友總以「跟家人感情不佳」的理由拒絕,但女網友仍然抱持懷疑的心態。

 

▼(圖/翻攝自mobile01)

 

就連某幾次女網友想檢查男友身分證,卻換來「目前是由母親保管」的答案,也無法提供戶籍謄本,男友種種詭異的舉止讓女網友直呼再也受不了,並求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求助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議,紛紛嘆一大口氣說「你太單純了」、「直接攤牌」、「別再浪費任何一分鐘了」,此外,還有人直接潑女網友冷水,要她認清事實,「妳被白玩了8年」、「當了8年的地下情人,你竟然可以忍受」、「傻妹子,連身分證被保管妳也相信」、「聰明人都知道他是有老婆的人」、「和對方交往8年且論及婚嫁,卻連對方的底細也不清楚」。

 

▼(圖/翻攝自mobile01)

 

許多網友都希望女網友趕緊放生,不要耽誤到青春,事後女網友還補充,她認為自己的問題也很大,「為什麼會拖到現在才認真面對?其實是因為不敢懷疑朝夕相處的人會欺騙…」女網友看完他人回覆後也漸漸懷疑自己可能是小三,「沒有證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放棄」,字字句句透露對這8年感情的失望感。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