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漲2倍!他怨逢甲停車費「貴到嚇死人」 意外掀網戰

2018/10/21 13: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漲2倍!他怨逢甲停車費「貴到嚇死人」 意外掀網戰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他有一天要去台中逛逢甲夜市時,發現以前停過的停車場竟然一口氣漲了150元,他驚訝地向網友分享這件事,沒想到卻意外掀起網友論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男子舉著看板,看板上寫著「一次300元,要寄放鎖匙。」而原Po則寫道,「嚇死人,才多久沒來逢甲,就漲成這樣,這家我以前假日也停過,當時才150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是原Po要去逛逢甲夜市時,發現夜市旁的停車場收費竟然高達「300元」,對比過去的一次「150元」,停車費整整漲了一倍,讓原Po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Po將這張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人都不滿表示:「太扯,錢不是這樣A的」、「300是我跟孩子一頓晚餐的錢欸」、「停遠一點坐uber都比較划算」、「寄鑰匙一律不停,哪怕一次50」、「300就算了還要放鑰匙」、「豬隊友太多,觀光不會好」、「春節期間開價500,二話不說轉身離開,違停被罰也才900」。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不少網友也曾遇到類似經驗:「停過一次500的」、「去年去九份更誇張,一次400還只給停2小時」、「之前去逢甲停過600」、「台南鹿耳門熱鬧時,我家停過500的」、「遇過一次400的!」、「有一年過年600」。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300這個價位已經蠻久了」、「方便就貴,便宜就有距離」、「300很久了耶!至少2年了」、「有強迫你停嗎?」、「正常現象」、「這價格很久了」、「這價格真的很久了…還停過350的」、「假日正常」、「假日的這種價錢很久了」、「你不停他也貴不到你」。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