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堅持AA制…「1條紅線」曝真相!網笑翻:娶回家

2018/10/21 13: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堅持AA制…「1條紅線」曝真相!網笑翻:娶回家

曖昧中的男女出去吃飯,在結帳時都會選擇各付各的,但是你看過這樣的「AA制」嗎?一名男網友日前與心儀的對象約會,原本打算要自掏腰包請女方吃飯,未料對方堅持要分攤,不過當女生拿出錢時,男網友才頓時恍然大悟「付一半」的真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他與一位剛認識的女生共進燭光晚餐,兩人開心地享用完美味的餐點後,隨後服務生就將消費明細遞上,只見兩人的餐點加上服務費後一共1243元。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本男網友要展現紳士的一面,打算自己吸收所有費用,未料女方很有禮貌地跳出來阻止,堅持要付一半的費用,當下男網友心想:「能這樣替人想的,真的很稀少」,直呼自己終於幸運地遇上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下秒女方的舉動瞬間打破男網友的美夢,只見帳單上「1243」數字中間出現一條紅線,原來女方只打算出紅線右方的43元,隨後女方就拿出4個10元硬幣、3個1元硬幣放在帳單上,男網友見狀後哭笑不得,他必須要付紅線左邊的「12元」,實際上就是要掏出1200元,讓男網友意外發現新的「AA制」規矩。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幽默的「AA制」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笑虧:「真貼心呀」、「這樣的好女孩不多了,你要珍惜」、「別放生啊」、「幸福來得太突然」、「我本來還想替你高興的,直到我看懂這張圖」、「代表他對你沒意思」、「可以娶回家了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A制 付費 平均 約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