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耍帥「單手抓鋼索」懸空吊掛 網怒:想晚7天回家

2018/10/20 17: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屁孩耍帥「單手抓鋼索」懸空吊掛 網怒:想晚7天回家

屁孩無極限!不少年輕人為了耍帥,不惜做出各種危險動作來吸引他人的目光,小心耍帥不成反而釀成悲劇。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數張屁孩不顧生命安全,在光天化日下大膽做出危險動作,讓目擊網友看了氣得直呼,「生命當兒戲,以為這樣就紅了是嗎?」瞬間掀起萬人熱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寫道,「就是有這種不要命的小屁孩,為了拍照、為了耍帥不惜危害生命,造成別人困擾」,照片中可見2名少年在新竹內灣吊橋上嬉鬧,其中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少年竟攀爬至橋身外頭,甚至整個身體懸空,僅靠單手抓住吊橋鋼索,另一名少年則倚靠在橋邊,看似淡定地和黑衣少年聊天,絲毫對於黑衣少年所做出的危險動作不以為然,讓目擊的原PO忍不住直呼,「真的是很差勁的示範!」

 

▼(圖/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湧入大批網友怒轟,「到時候掉下去就有種一點不要叫人救」、「可以直接送一腳讓他上路嗎?」、「掉下去又要國賠了嗎?」、「他很乖,都是橋不好,為什麼沒有救生員和安全措施?」、「想晚7天回家?」、「可惜了~沒有想看的結局」、「 這孩子死了,就那吊橋最衰小,吊橋還要被告」、「怎麼沒人補他ㄧ腳?」。

 

▼網友回應。(圖/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人質疑照片的真實性,「看起來就很假的照片」、「這是P圖吧,拍攝者根本同一個檔案啊」,但不管這些照片是否經過後製,如此不要命的危險行為,讓網友們看了都不禁捏一把冷汗。

 

(封面圖/爆料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