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摺疊iPhone傳2020年問世 三星拚11月發表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0/20 09:3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摺疊iPhone傳2020年問世 三星拚11月發表

▲ 蘋果正布局可折疊iPhone。(圖/Patently Apple)

 

手機外型掀起革命!根據外媒報導,傳出蘋果在新專利「摺疊iPhone」技術上有了新的突破,預計最快2020年就會推出。另外,三星摺疊機則是要拚今年11月正式發表。

 

折疊螢幕左右展開,變成一台小平板,山林美景更遼闊。還有這招,機身展開45度角就能當作電腦來用。民眾:「再考慮吧,如果說比較方便攜帶的話。」「手機有時候沒闔好要接電話,然後一接就被掛掉了,就接不到電話啦。」

 

▲蘋果公司獲得了一項柔性顯示設備的新專利。(圖/Patently Apple)

 

根據科技網站報導,蘋果公司獲得了一項柔性顯示設備的新專利,最快2020年就會問世。Apple的新專利,讓它可以像是書本一樣打開或關起來,還有更薄的微型LED技術為主要之一。

 

原來這手機中間的彎曲軸,靠的就是奈米碳管來抵抗裂縫,不過也有隱憂。外電:「顯然這樣的設備,製造成本可能會比較貴,甚至沒有提到厚度問題,想像你把平板電腦,摺疊成一半,這個厚度基本上是兩倍。」

 

▲三星摺疊式手機可能近期就會亮相。(圖/翻攝自Alan Ng)

 

但蘋果其實不是,這項科技的領頭羊。早在今年4月,三星就曾宣告摺疊式手機,已經完成80%,傳出今年11月要正式亮相。

 

3C達人廖阿輝:「2016年就已經有測試的產品出來,主要是因為新技術,包括像我剛剛講得螢幕可以折,但是你的玻璃保護面板、主機板、電池和相關零組件,還是要有解決方法。」手機大廠拚噱頭,摺疊機造價雖然不容小覷,不過一推出勢必為科技界帶來震撼。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