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女騎士「臉貼臉」對撞 網友虧:轉角遇到愛

2018/10/19 21:5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機車對撞事故,一名女騎士為搶快騎到對向車道超車,結果迎面撞上過彎而來的男騎士,2人慘摔成一團。過程全被一旁汽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網友發現雙方恰巧「臉貼臉」相撞,猛虧「轉角遇到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女性機車騎士加速超車,同一時刻對向一名重機騎士也轉彎騎過來,兩人反應不及,車頭對撞。機車騎士臉貼臉、對撞倒地,撞擊的巨大聲響,讓車上聊天的民眾嚇了好大一跳。

 

事故現場,兩輛機車倒在地上,一大片車殼整片剝落。身穿墨綠色外套的女子,跪在機車旁,移似就是逆向超車的騎士。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巷弄內地板寫下大大的「限速30公里」轎車儀表板時速只有38公里,女騎士可能等不及逆向左切超車,因而發生這起慘劇。

 

▼(圖/東森新聞)

 

 

短短七秒影片引起網友熱烈關注,有人說小巷弄內,轉彎前逆向超車真的很危險,但也有人說重機男騎士,過彎沒減速也有問題。不過真正引起討論的卻是他們對撞時,兩人近距離貼在一起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戀愛了。」

 

同樣一起事件,一名機車騎士彎進巷弄內,眼前出現一位大人,推著騎著腳踏車的小朋友在巷子內散步。看到機車衝過來大人一臉驚恐,騎士緊急剎車,沒有撞上,但他卻很不滿的PO網表示,好險沒撞上去不然人生都毀了。

 

▼(圖/東森新聞)

 

但這篇貼文卻慘遭網友怒批,說他進入巷弄沒減速還趕怪人,也幸好騎士緊急剎車,若直接撞上去後果不堪設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