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限量丼飯!罰站也要吃的菜市場美味

2015/11/24 21:37 字級:

想吃高檔生魚片和壽司,不用再跑到店面,有人選在菜市場擺攤,而且還只能站著吃!36歲的許昱緯,17歲開始當學徒,兩年前創業因為資金不充裕,選在市場租攤位,費用可以省下店面的一半,但開始一天只有5個客人,後來推出限量澎派丼飯,免費味噌湯,站著吃的噱頭吸客上門,一天能賣出上百份壽司。



俐落刀法,不到1分鐘整塊鮭魚處理完畢。一手醋飯,一手生魚片,翻轉捏出握壽司。用噴槍炙燒握壽司,一口氣能吃到四種海鮮,超人氣的還有這道。大顆新鮮飽魚去殼,擺上生魚片、玉子燒,舀上滿滿一匙海膽和魚卵,一天限量5份的海鮮丼飯,不輸高檔日式餐廳。

高CP值的生魚片壽司攤,隱身在菜市場,4坪大不到十個座位,想吃還得罰站。六年級末段班的許昱緯,17歲就開始當學徒,兩年前創業,從菜市場起家省資金,但高檔料理路邊攤風格,沒人甩。

萬事起頭難,但許昱緯堅持尚青,每天凌晨兩點去基隆漁市挑貨,利潤可以抓到3成,大蝦頭、蛤蠣、魚下巴,超澎派味噌湯免費喝,菜市場平價美食也能搶攻老饕的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