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紅來男友超體貼!她卻驚見柚子躺垃圾桶 崩潰:上面有洞

2018/10/18 17: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紅來男友超體貼!她卻驚見柚子躺垃圾桶 崩潰:上面有洞

真的忍不住了嗎?男女間相處本來就要互相尊重,女網友因為「小紅來訪」,男友也聽話的給予空間,對於閨房之事也不再強求,並表現的比平時還要體貼,還承諾會忍耐,最多就只會親親抱抱,沒想到劇情發展的太驚人,讓女網友再也按耐不住上網抱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女網友生理期來,男友比平常貼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16日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發文抱怨,表示自己這星期逢生理期來臨,雖然和男友無法行閨房之事,但男友並無怨言,反而還比平時體貼許多,也很聽話要忍耐幾天,兩人親親抱抱就好。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事實總不盡美好,她15日下班後回到家,驚見才買了兩個禮拜的柚子竟然被綁在塑膠袋裡,丟到垃圾桶,一邊納悶柚子應該不會那麼快壞掉,一邊撿起塑膠袋查看,俗話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新鮮的柚子上頭竟然出現了一個詭異大洞,「笑到一個差點血崩,才兩天欸先生!」。

▼女網友驚見柚子上面有洞。(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男友》)

後來原PO跑去質問男友時,男友還說保險套沒覆蓋到的地方「皮膚刺刺的」,但看到男友一臉無辜的樣子,讓原PO除了說浪費食物之外也不忍責備,只是對於「小三是柚子」感到非常無言。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文章一PO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逗趣留言表示,「這個洞的直徑…是不是有點迷你?」、「柚柚心裡苦但柚柚不說…」、「你這樣每年中秋,我看到柚子就會想起你男人」、「柚子表示:有夠衰」,還有網友表示叫原PO男友試試看鳳梨、火龍果。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男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