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炒飯滿到爆出!她見價格嚇壞 網暴動朝聖:在哪

2018/10/17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炒飯滿到爆出!她見價格嚇壞 網暴動朝聖:在哪

這家店也太佛心!現在的物價越來越高,吃一餐可能就要破百,然而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市場裡竟然發現一家超佛心的店家,一盒滿到爆出來的炒飯竟只要30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興奮地詢問地點,紛紛想去朝聖這份「俗又大碗」的炒飯。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下午她到家裡樓下的市場去買午餐,沒想到看見一間店讓她大開眼界,「這麼大盒滿到爆出來的炒飯竟然只要30!粄條、米粉、炒麵、四神湯、貢丸湯,全部都30(元)」,她也透露,由於實在太便宜,所以乾脆直接連晚餐都一起買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發出,立刻吸引網友們前來朝聖,紛紛猜測市場的位置:「在哪?想吃」、「在哪啊?」、「想朝聖,求地方」,原PO也為大家解答,是在永和的一間市場,還釣出老司機回答,「你說的我知道,他三六會在木柵」、「晚點去買的話,都會算2份50(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表示,這樣的飯量在台北地區至少也要60元以上,「沒吃過60(元)以下的炒飯」,也有中部的網友分享,「這在中部至少也50(元)起跳」,大家也紛紛稱讚老闆,「可是,賣的人要賺什麼呢?」、「佛心來的」、「關心一下老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好佛…應該是故意給人吃的,有些是沒在CARE利潤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影片】3樣菜1主菜…雞排便當滿到蓋不起來!佛心價只要85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