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羽球也要水上飛?3.8億運動中心地板竟冒水

2018/10/16 22:18 字級:
這到底是羽球場還是地下噴泉,花了3.8億上個月才開幕營運的台南市首座運動中心「永華運動中心」2樓的羽球場地才開幕就不斷的冒出水。讓打球的民眾得一邊接球一邊閃地板上的水,深怕一不小心就摔個四腳朝天。包商指出因為屋頂漏水,讓地墊吸了太多水,已經想辦法改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這裡就是台南市的永華運動中心,設備新穎,但是打羽球的民眾可得隨時注意腳下,使出輕功跳過從地板冒出的水,否則一踩上難保不會摔個四腳朝天。
 
運動民眾:「我們認真的在打球,地板沒看都看頭頂上,水沒看到一踩滑出去,年輕的會受傷,年紀大的就爬不起來。」
 
▼(圖/東森新聞)
 

運動民眾:「水都是從裂縫出來的,這個有裂縫、接縫,可能那邊較低、水較多。」
 
打羽球的民眾得一邊打一邊用拖把吸水,實際用推車和重物一壓地板,地墊上的水就一直冒出來,真讓人懷疑地板下有隱藏的秘密噴泉。而這個運動中心上個月才剛剛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怎麼會這麼落漆?包商表示:「八月下旬南部連日豪大雨,雨水宣洩不及流了進來。」
 
▼(圖/東森新聞)
 

永華運動中心營運團隊執行長蔡定成:「原本屋頂滲漏,再加上還有從屋外漏進來的水,因為我們這是彈性地墊,它底下的海綿層就吸水了。在我們正式開始營運,民眾在運動的時候這個水就滲出來,當然營造單位很努力的去做改善的方式,大概經過一個月,可是改善未見成效。」
 
▼(圖/東森新聞)
 

徹底解決的方法就是拆開地墊,把其中吸了水的吸震材質移除後再換上新的,而這部分也列入包商的改善項目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