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命定的緣份!51歲大叔一周閃婚 對方竟是同齡美魔女

2018/10/13 17:37 字級:
難道這就是天注定的緣分?中國雲南有一對新婚夫妻,兩人透過網路交友平台認識,51歲的男方田曉奇徹夜與同齡的女方譚永莉聊天,狂聊3天讓譚永莉好感大增,男方更甜蜜告白讓她下定決心「就是他了!」,認識一周後就結婚。不過更讓網友驚訝的其實是譚永莉的外表,大呼「你說31歲我也信」、「好像少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身份證明真的是51歲!(圖/翻攝自梨視頻)


▼田曉奇形容自己當下的心情。(圖/翻攝自梨視頻)


田曉奇表示,自己因為網路平台認識譚永莉,最一開始就是被她笑的咔咔咔聲吸引,他形容當下的心情就是:「她說話的聲音就把我的靈魂點爆了!」,譚永莉則表示自己是因為連續三天徹夜聊天的過程,讓她心裡隱隱有一種「就是他了!」的感覺。因此當田曉奇正面的直球告白:「我會讓妳一輩子快樂,我會一輩子關心妳,跟妳一起過到老。」譚永莉很快就答應出嫁。

▼譚永莉覺得徹夜狂聊的3天難以忘懷。(圖/翻攝自梨視頻)


▼藉由聊天過程與甜蜜告白,譚永莉默默認定就是他!(圖/翻攝自梨視頻)


兩人認識七天後,就回到譚永莉的老家雲南登記結婚。不過兩人新婚後需要考慮的是即將面臨退休的問題,譚永莉對此也說:「再4年就退休了,度過這艱苦的4年之後,他去哪我就去哪」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大嬸太懂得保養了」、「這兩人都51歲?」、「這姐姐51歲,看了都要自卑了!」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32歲的朱芯儀以《犀利人妻》小三一角爆紅,還因此獲得金鐘獎女配角殊榮,不過她在當紅之際選擇閃婚嫁給藝人衛斯理,驚人的人生進度跌破外界眼鏡,回想起過去為愛奮不顧身的衝動,她自嘲當時根本是「鬼遮眼」。
​ 
▼(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當年為愛痴狂的故事,她透露其實在20歲時就曾被紫薇老師算出有可能在25歲未婚生子,沒想到在演完《犀利人妻》人妻後真的踏入婚姻,更笑虧自己根本是「鬼遮眼」。

▼(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當年朱芯儀演出《犀利人妻》中的超強小三爆紅,不料,她卻突然宣布結婚消息,毅然決然推掉許多代言和戲約邁入婚姻,讓不少粉絲覺得有些可惜,對此她表示,每次談戀愛都不顧一切,「當初知道懷孕後,就決定往結婚方向走,我也不喜歡在情海中浮浮沉沉,所以現在穩定生活也不錯!」

▼(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另外她還透露,天蠍座的衛斯理對家人的標準很高,有時自己太天兵、有事情沒打理好時,免不了招來老公的抱怨,有次她忍不住向對方說:「我大學畢業一年就嫁給你了,你可以教我啊。」幸好經過多年的磨合,夫妻相處融洽,一家人也過得相當幸福。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