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租金便宜大勝台北 日本名店來台首選高雄

2018/10/12 21:51 字級:
國人喜歡日式口味的餐點,也讓不少日本的名店直接來台灣開店,其中不少日本名店選第一站落腳的地方不是人潮眾多的台北,而是到高雄來。因為高雄民眾不止對日本名店的接受度高,最重要的是這裏的店租比台北便宜,讓初次登台的店家減少不少壓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調好菜料的麵糊,放下鐵盤上煎的金黃香酥,一邊顧客聞到香味肚子早已經咕咕叫,趁熱趕緊咬上一口。

顧客:「就是表面上有點酥脆,但是裏面麵糊的部分非常的軟,帶有高麗菜的香」。

▼(圖/東森新聞)


這日本知名的大阪燒名店,來到台灣的開的首家店,就選在高雄的百貨公司裏。

大阪燒專門店中井貫二:「高雄的部分和大阪比較像,剛好店也是在大阪起源,所以它也是想循著這樣子的軌跡,希望在高雄開啟一號店」。

另外像這家日本的烤扇貝店家,主打各式加料的烤扇貝和海鮮料理,也是選在高雄的百貨公司開首家店。

▼(圖/東森新聞)


魚貝料理專門店發言人陳泱旭:「因為我們選在南高雄的部分,是因為南高雄的人對於水產的部分,比較有這樣子的需求」。

至於這家日本料理店,台灣的第一間店,則選在生活步調悠閒的鹽埕區。

日本料理外場主管呂泓駿:「鹽埕區的環境和文化,比較接近日本當地一些,他們店附近的文化,以日本人來這邊看過之後決定開在這裏」。

▼(圖/東森新聞)


而這些日本名店海外開店,台灣首站選擇高雄的重要原因,除了南台灣的人對日式餐點的接受度高之外,高雄的店面租金比台北相對便宜的多,可以讓日本名店壓力沒有那麼大,邊經營邊修正,站穩腳步後擴展到其他地區,也讓高雄成了日本餐飲名店的新戰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