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最會吃的人是「她」!大胃王比賽網紅大PK

2018/10/12 16:37 字級:
彰化11號有一場台灣大胃王比賽, 參賽的是體重只有40.5公斤的大胃王網紅路路和膽固醇女王邵阿咩,還有大胃王丁丁以及一對夫妻,他們要在指定時間內,吃完十關指定的彰化美食小吃,為了兩萬元獎金,大胃王們相互較勁pk,讓在場民眾對他們的食量都相當吃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2、1,計時開始」。

彰化美食大胃王挑戰賽,第一關要挑戰的是二十分鐘內吃完兩碗爌肉飯。

活動主持人:「看起來我們目前,進度最快的是我們的丁丁,他第一碗已經吃一半了,我的媽啊,爌肉一口就把它解決掉」。

大胃王丁丁不到一分鐘就吃完一碗爌肉飯,在旁的網紅路路也加快腳步,果然兩人搶下一二名,路路還嫌份量太少。

▼(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丁丁已經剩下最後一口了,太快了,掌聲鼓勵一下,我們的路路也挑戰成功」。

大胃王丁丁:「把肉先吃掉再吃飯」。

大胃王路路:「感覺一開始份量好像滿多的,後來,咦!其實看起來才兩碗,我覺得應該來個五碗之類的」。

膽固醇女王邵阿咩雖然大口大口拼命扒飯,但看到兩位超級大胃王的速度,她也只能暫時甘拜下風,接下來挑戰彰化有名的肉圓,熱騰騰的三碗肉圓端上桌,大家使出不同招式。

活動主持人:「先把裡面的餡料先吃完,再吃皮的部份」。

▼(圖/東森新聞)


路路策略成功,以三分零七秒完食三顆肉圓,這關搶回第一。

大胃王路路:「就還是很餓,還是很餓,對啊!都沒吃飽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沒飽」。

膽固醇女王邵阿咩,則是被燙口又好吃的肉圓,拖慢速度。
膽固醇女王邵阿咩:「很燙,但還好,因為比剛剛上一站,剛剛上一站的飯是有比較乾一點,瘦肉的地方比較瘦,它的肥是比較肥而不膩的那種,不過對要真的比賽它比較偏乾,不過肉圓很濕很好吞」。

▼(圖/東森新聞)


這趟小吃美食之旅,共有十關,其中有參賽者吃到一半就舉牌放棄,因為大胃王們的超級食量,實在太驚人,十關比賽,一般人的腸胃恐怕承受不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10分內狂嗑8碗泡麵 畫面超療癒! 素人大胃王謙虛:我只是吃貨】

網路越來越發達,許多YouTuber也因此出現,其中大家也非常愛看「大胃王」的影片,看了療癒又下飯。而這名素人大胃王卻意外在爆廢公社出名,許多人看著他的吃相都說好療癒。

▼郭男花9分50秒吃光8碗泡麵(圖/翻攝自影片)


▼郭男花9分50秒吃光8碗泡麵(圖/翻攝自影片)


通常吃一碗泡麵會覺得有些意猶未盡,但吃第二碗卻有覺得有點多餘,不過這名「素人大胃王」卻連嗑了8包泡麵,並錄製成約10分鐘的影片,隨著時間過去,巨量的麵漸漸到了他的胃裡,網友們紛紛留言「看了肚子餓」、「好療癒」。

▼郭男曾一口氣吃完66盤壽司(圖/翻攝自影片)


▼郭男曾一口氣吃完66盤壽司(圖/翻攝自影片)​


還有許多人詢問泡麵在哪買的,原PO郭姓網友回答是外籍商店所購買的番茄義大利麵。除了10分嗑完8包泡麵外,郭姓網友也曾在迴轉壽司店一口氣吃了66盤壽司。不過小編詢問郭姓網友是否還有特殊紀錄,他則表示:「其實我不算大胃王啦,只是吃貨而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