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尷尬了!新手奶爸學習顧孩 下一秒竟失手 「啵」一聲頭飛出

2018/10/12 10:21 字級:
不少新手爸爸為了分擔太太顧小孩的辛勞,會幫忙一起照顧小寶寶,學習育兒技巧。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新手奶爸在演練的過程中竟出糗,不慎將嬰兒模型的頭扭掉了,讓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媽媽心都涼了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新手爸爸學習育兒技巧,分擔太太辛勞(圖/翻攝抖音)


▼新手爸雖然動作笨拙,但很努力在學習(圖/翻攝抖音)


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奶爸專心聽從老師講解,一邊照著指令去做,雖然動作笨拙,但卻充滿父愛。他們將孩子呈現趴著的狀態,接著要將嬰兒頭轉向靠近自己的地方,沒想到一名新手爸竟失手將嬰兒模型的頭扭掉,瞬間噴飛。

▼兩名奶爸很認真聽從老師的指示做動作(圖/翻攝抖音)


▼沒想到其中一名奶爸卻失手將嬰兒模型的頭扭掉(圖/翻攝抖音)


▼嬰兒模型的頭瞬間噴飛,讓不少網友笑翻了(圖/翻攝抖音)


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回應:「這要是真的,媽媽心都涼了XD」、「我重複看很多次欸」、「快笑死了那個頭」、「感覺這爸爸是故意的,這樣就不用帶小孩了」,也有不少媽媽們標記自己的「豬隊友」紛紛表示:「給你帶會不會也這樣?」、「小心一點喔」。


往下看更多新聞


​YouTuber蔡阿嘎在7月喜獲麟兒「蔡桃貴」,升格當新手爸爸後更是經常在網路分享育兒趣事,近日他拍攝了一部「一句話惹毛新手媽媽」的影片,當中搞笑的劇情更是讓許多新手媽媽心有戚戚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搞錯性別常讓媽媽們不爽(圖/翻攝自影片)


YouTuber蔡阿嘎自從有了兒子「蔡桃貴」後,就經常在網路分享許多育兒相關影片,這次他更拍攝了惹毛新手媽媽的經典語錄,劇情爆笑又讓許多媽媽深有同感。

1. 搞錯嬰兒性別:在嬰兒年紀尚幼時,其實分辨不出是男是女,若怕搞錯,其實只要稱讚一句「孩子好可愛」就行啦!

▼小孩被說太瘦(圖/翻攝自影片)


2. 寶寶太瘦了:胖胖的嬰兒總是有種可愛感,但是媽媽聽到「小孩太瘦」,心裡還是會不太舒服。

▼媽媽常被認為顧小孩輕鬆(圖/翻攝自影片)


3. 穿太少會冷:長輩們總是怕小孩冷到,但其實要按照季節、氣溫來穿衣比較好,太熱也是會有影響的!

▼媽媽們其實寧願去上班(圖/翻攝自影片)


4. 顧孩子而已怎麼會累、怎麼會睡不飽、不用上班真好命:許多人認為在家帶小孩十分輕鬆,還可不用上班,但對隨時待命的媽媽們而言,她們寧願上班啊!

▼產後身材沒恢復也是一個痛處(圖/翻攝自影片)


5. 生完還是很胖:在懷孕時,媽媽們免不了發福,有時候生完身材還是沒恢復,甚至導致產後憂鬱症,這時候就很不需要其他人再來踩痛處。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