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不沾鍋做蛋糕…她打開驚見「杏包菇」!魔性外型網笑翻

2018/10/10 17:10 字級:
用不沾鍋做蛋糕…她打開驚見「杏包菇」!魔性外型網笑翻
現在的電器越來越厲害,不僅有各式各樣的類型,還有多元功能,像是不少電鍋可以拿來製作蛋糕或麵包,但一名網友使用這個功能時,卻將蛋糕做成了「杏包菇」,魔性外型讓網友笑翻,3天就獲得近5萬個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住在中國大陸湖南長沙一名21歲女網友「鄔水水sui」7日在微博發文,表示「X的電飯鍋不黏,給大家推薦」,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個奇怪物體黏在電鍋上蓋,「物體」底部呈現焦糖色澤,兩側則是米黃色,質地看起來相當鬆軟,似乎有點像布丁,又像顏色奇怪的杏包菇。而雖然物體黏在電鍋上蓋,但鍋底卻相當乾淨,難怪原PO說一點都不黏鍋。

▼(圖/翻攝自「鄔水水sui」微博)


▼(圖/翻攝自「鄔水水sui」微博)


之後原PO自首,表示自己做的其實是蛋糕,雖然不是她第一次做,但她想做多一點,便多放了一顆雞蛋和一些麵粉,想不到一開鍋竟看到爆笑場景,忍不住PO上網分享,「它最後被隔壁好心姑娘吃了,能吃,味道還行」。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笑翻,不到3天就獲得4萬9000多個讚、1萬4700則留言與1萬7400次轉發,大家留言,「你可能還要個不黏鍋蓋」、「你家電飯鍋都長蘑菇了,還挺大的」、「這個鍋用實力證明自己是不沾鍋」、「好可愛啊!」

▼(圖/翻攝自「鄔水水sui」微博)


該品牌電鍋官方微博還特別私訊原PO,親切地告訴她做蛋糕的方法,讓原PO哭笑不得,她澄清,自己平常就會用電鍋做蛋糕,還貼出完美蛋糕的照片,強調這次只是不小心失手。

▼原PO貼出成功照,證明自己這次只是失手。(圖/翻攝自「鄔水水sui」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鄔水水sui」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終於等到超人氣麻糬…放電鍋一秒悲劇!網笑翻

欲哭無淚!一名女網友日前好不容易終於跟團買到人氣超夯的麻糬,一收到貨就馬上興奮地將麻糬放入電鍋加熱,準備大快朵頤好好享受美食一番,不料一打開電鍋卻讓她看了超傻眼,當場崩潰大呼「心好累!」並將慘不忍睹的悲劇畫面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們笑回,「不小心整個笑出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美食當前還是要冷靜」。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終於跟團買到最近很紅的麻糬,收到宅配立馬放到電鍋加熱要來吃,結果一打開鍋蓋…熱一個太久變麻糬湯」,無奈解釋因為「低溫冷凍宅配不加熱是硬的」,才會想把麻糬加熱食用,沒想到卻會出乎意料變成這副模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中,不少網友們也有做過類似的事情,「 今天我妹跟你做了一模一樣的蠢事 差點笑死」、「這糗事我也做過,不止一次」、「我也是全部一起加熱變一坨」、「我上次也是這樣吃還單吃花生粉哈哈哈」、「我也做過這種事」、「 我也有用電鍋加熱過,也是變成這樣哈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也有網友表示,「可以拿去鐵板上烤,再加上花生粉、蜂蜜,滋味不錯喔~」、「幫你寫一個慘字」、「等他冷,你會有團結的麻糬可以吃」、「我還以為是豆花」、「我在辦公室笑超大聲」、「 放涼一點後你就能自己幫他們塑型了」、「這樣挖起來沾花生糖粉吃啊,我們家都蒸好一坨等涼在挖起來吃啊」、「其實…吹風機是你的好朋友」、「那去當烤年糕吧,搞不好還比較好吃」、「原來麻糬可以變成寶寶副食品」,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