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國慶遊行亞運健兒打頭陣 ! 幻象戰機畫完美句點

2018/10/10 13:55 字級:
今天雙十國慶大會典禮,現場湧入數千名民眾慶祝,總統府也安排一系列的精采表演,在節目尾聲的花車遊行嘉年華,還特別邀請台灣亞運選守們齊聚,與其他24輛主題花車遊行至凱達格蘭大道前,向民眾揮手致意。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中華隊在今年2018雅加達亞運賽事表現成績不俗,共拿下史上次佳17金、19銀、31銅,在45個參賽國中排名第7。這次國慶大會上,也再次邀請替台灣爭光的亞運英雄主題車隊參加遊行嘉年華,共40名選手、17名教練一起參加。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最後壓軸的亮點,由空軍幻象戰機採5機大雁隊形編隊,由西向東通過總統府上空,藉由整齊的隊形及震懾全場的引擎聲,為國慶慶祝大會畫下圓滿的句點,並祝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全體國民幸福共好。不過今晚還有國慶酒會,另外也將在花蓮施放煙火。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亞運台灣英雄今天參與107年國慶花車遊行,民眾不畏雨勢擠爆「英雄谷」,並不斷揮舞小旗幟熱情迎接這些亞運台灣英雄,配合紙花噴射時引來的驚呼,場面十分壯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台灣共好 有你真好」亞運台灣英雄暨國慶花車遊行,隊伍上午出發後,經過衡陽路、襄陽路,行經館前路的「英雄谷」,預計再繞行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到達終點中正紀念堂。

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5量重型機車、憲兵快速反應連6輛重型機車、北一女百人編制的樂儀隊後,進到英雄谷的是包括選手、教練、防護員、廚師在內的亞運台灣英雄們。

在這次亞運奪金的龍舟隊選手、射擊選手林穎欣及呂紹全、滑輪溜冰女將李孟竹、跆拳道選手蘇柏亞,和獲得銀牌的羽球選手周天成等人,乘坐國防部提供的6輛悍馬車帥氣進場,大家揮舞「台灣共好 有你真好 英雄大遊行」的小旗幟與民眾互動,包括周天成等人甚至一邊以手機錄影,紀念這光榮的一刻。

▼亞運射擊金牌得主林穎欣(車上右)及呂紹全(車上左)揮舞旗幟向民眾致意。(圖/中央社)

其他包括獲得銅牌的輕艇水球隊,和保齡球、排球、射箭、武術、克拉術等選手,分別搭乘2輛國防部中型戰術輪車跟隨在後,而包括亞運醫療團團長林瀛洲、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及這次亞運的隨隊廚師等人,則搭乘觀光巴士參與遊行。

▼羽球一哥周天成邊與民眾揮手致意,邊以手機錄下光榮的一刻。(圖/中央社)

在亞運台灣英雄們行經「英雄谷」時,館前路兩側噴發印有「2018台灣共好有你真好」的紀念版紙花,場面絢麗、壯觀,加上兩旁民眾拚命揮舞旗幟為亞運台灣英雄歡呼,讓現場呈現勝利大遊行的氣勢。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慶 表演 空軍 亞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