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全車包膜!電鍍綠小牛出沒台南閃爆跑車迷

2018/10/08 18:15 字級:
有民眾看到一輛超跑在市區出沒,外殼是「電鍍綠」還會反光,就如同鏡子一樣,大呼實在難得一見。實際訪問到幫忙貼膜的業者,他說這款跑車售價大約1500萬,不過車主選的是全配,價格大約落在2000萬。之所以要幫愛車貼膜,是因為這種電鍍湖水綠比較特別,不容易和別人撞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油門一催,轟隆隆的引擎聲,讓愛車人士腎上腺素飆升,這款跑車售價1500萬,身價不凡,除了流線型的車身外殼,還是亮麗的電鍍湖水綠,而且靠近一看還會反光,就像鏡子反射,跑車在台南市區出沒,閃爆大家眼睛,有人趕緊拍下照片,PO網和大家分享,因為實在是難得一見。

貼模業者張博智:「電鍍湖水綠,他當時為什麼要選這個顏色,因為他想跟別人不一樣,像改車的話,電鍍是比較少的,一般業者比較少貼電鍍膜」。

▼(圖/東森新聞)


答案揭曉,車身是貼膜才有的搶眼效果,貼膜業者透露車主是一名經營傳產的業者,年約三四十歲,為了讓寶貝愛車與眾不同,才會想到讓超跑貼膜變色。

貼模業者張博智:「如果你在太陽底下的話,它會算反光這樣,非常地亮眼,防刮傷,車子的刮傷,第二就是你可以更換很多顏色,你不喜歡就撕掉,下次又可以換新的顏色」。

▼(圖/東森新聞)


就是因為不想撞色,車主才會貼上比較少見又炫的膜,一般來說需耗時5至7天,花費10萬,這樣酷炫的跑車,引起討論,有人覺得帥爆科技感十足,但也有人覺得失去超跑原本經典美感,不過難得見到如同綠寶石耀眼的跑車,在路上趴趴GO,讓跑車迷大飽眼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