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廢棄紙箱變萬元櫥櫃 網友全跪了:這種老婆哪裡找?

2018/10/08 17:04 東森新聞 字級:
廢棄紙箱變萬元櫥櫃 網友全跪了:這種老婆哪裡找?
許多人家裡若有用不到的紙箱,通常會拿去回收,或是收納家裡不常用的物品,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家中的高級大理石櫥櫃,其實是妻子利用紙箱完成的作品,超神手藝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家裡的櫥櫃,這櫥櫃有著黑白樣式的大理石花紋,抽屜的握把有著十分典雅的造型,一看就要價格不斐,沒想到,原PO透露,這些都是他老婆用廢棄紙箱做的,他寫道:「用不到的紙箱被老婆拿去做成置物櫃,我跪了…傻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老婆的手藝驚人,讓網友直呼:「超強」、「好厲害」、「求版圖跟做工」、「老婆娶的好」、「節儉的好老婆還有巧手」、「這種老婆哪裡可以預購?」、「老婆太有才了」、「版大家應該省很大!」、「好狂喔!接訂單了啊」、「看了我也想做一個」、「有缺學徒嗎?」、「幸福爆表!有這樣的老婆」、「聽見家具店的嘆氣聲了」、「設計很時尚又環保」。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用久了不會塌掉或變凹嗎?」、「如果有養貓很快就破功了」、「我比較想知道可以撐多久」、「台灣潮濕,這個櫃子隨便放個東西,很快就會變形軟腳」、「小朋友爬上去就完蛋了」、「以前試過做鞋櫃,根本不耐重」、「這要裝什麼啊?感覺一用就垮了」。

對於網友的回應,原PO則表示:「感謝各位,老婆表示:紙箱要選厚的,外包裝防水材質,可以用很久哦,這是第二款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王姓網友、Eagle摺紙授權使用

摺紙樂趣多,除了平常大眾熟悉的星星、紙鶴外,其實簡單一張紙,可以透過巧手變得千變萬化,最近有人把腦筋動到了「國父」身上,不僅讓國父有哭臉和笑臉的表情變化,還有摺紙達人讓國父戴上不同國家特性的帽子,宛如入境隨俗,體驗當地文化一般,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讓國父表情千變萬化的遊戲,大家小時後應該都玩過,只要拿出一張百元鈔票,在國父臉上摺出三條直線,接著分別由上往下或者由下往上,就可以看到不同的表情變化,最近有網友再度帶起這樣的風潮,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同時也忍不住捧腹大笑。

▼正常版的國父(圖/王姓網友提供)


▼想哭的國父(圖/王姓網友提供)


▼想笑的國父(圖/王姓網友提供)


除了上述簡單的「表情包」外,有摺紙達人發揮創意,替國父戴上各種帽子,馬上飄出濃濃異國風,有網友將照片轉貼至Dcard,立刻引發廣大迴響,不少人留言表示「可以不要玩國父嗎?」、「國父在你後面,國父很生氣」、「這真的太狂了,好有才」。


▼國父戴米老鼠的帽子(圖/Eagle摺紙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英國紳士高帽子(圖/Eagle摺紙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印度包頭,可以遮住頭髮少的地方(圖/Eagle摺紙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泰國風農民小笠(圖/Eagle摺紙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中國風的瓜皮帽(圖/Eagle摺紙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而許多人看了「百變國父」,也擔心是否有毀損國幣的問題,但摺紙達人要大家放心,「每個作品都是以一張百元鈔摺製,不剪不裁,當然沒有毀損國幣的問題」,而達人也提供小技巧,如果有人想要嘗試用百元鈔玩花樣,可以先將頭的部分摺出來,「看要以鈔票的那一個部分、摺何種帽子,再將帽子移至頭頂部位」,而且隨著帽子的不同,國父的表情也似乎有微妙的變化。

▼生日party的小帽子(圖/Eagle摺紙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圖/Eagle摺紙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