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蛋價創10年半最大漲幅 美廉社茶葉蛋漲2元

2018/10/07 18:13 字級:
最近買蛋有沒有覺得變貴了!不只蛋價創下10年半來最大漲幅,大漲41%,連去超商買蛋,也有民眾發現漲價了,美廉社原本一顆蛋賣7元,兩顆12元,現在一顆漲到9元,兩顆14元,單價漲幅高達28%,網友大嘆最後一塊不漲價淨土也棄守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到平價超商美廉社買茶葉蛋,民眾一問價格,發現漲價了。

美廉社店員vs.民眾:「一顆9元,兩顆14元,之前7塊,上禮拜就變成2顆14元。」

沒聽錯,原本7塊錢一顆,現在一漲就是漲2元,要9塊錢,漲幅高達28%,一次買兩顆也比過去12元漲了2元。

美廉社店員:「現在蛋價比較高。」

▼(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句話,讓美廉社決定調漲茶葉蛋價格,其他超商,義美也是9塊錢,頂好現在特價8元一顆,四大超商則是一顆茶葉蛋10元,再到傳統市場看看蛋價。

傳統市場賣蛋業者:「從38元漲到41元,又漲一些。」

原本年初一斤33元已經比往年貴,現在居然要41元,漲幅約24%,主計處看9月物價,茶葉蛋價格更是大漲41%,創下10年半的最大漲幅。

▼(圖/東森新聞)


傳統市場賣蛋業者:「我在這賣40年,現在雞蛋最貴,以前一斤14,三斤50元,現在一斤41元。」

民眾:「這個都一直漲,最近漲很兇。」

民眾:「(蛋最近買最貴嗎?)蛋價有一點點,還可以接受,沒辦法,物價都上漲。」

▼(圖/東森新聞)


但是雞蛋入菜普遍,即使貴,媽媽們還是得買,這回漲價連帶讓美廉社的茶葉蛋都變貴了,也讓網友大喊,最後一塊不漲價淨土棄守,而且恐怕再也回不去。

美廉社店員:「(你們還會再調回來嗎?)不一定要看公司,(不一定會調回來?)不一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