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驚悚一刻!女婿逕自打開電梯門 竟害岳父摔落8公尺身亡

2018/10/07 15:35 字級:
搭乘或等待電梯真的要小心!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婿和岳父一起等電梯,起初雙方一起等電梯,過了一段時間後女婿似乎等得不耐煩,竟然動手打開電梯門,不料岳父也沒注意就直直地走進去,摔落黑不見底的電梯井,女婿再伸手拉已經來不及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婿與岳父一起等電梯。(圖/翻攝自影片)


事發當時,男子正要送岳父離開,兩人一邊閒聊一邊等電梯,不過女婿似乎等急了,按了幾下按鈕沒反應,就直接走向右方的電梯,並伸手觸碰開關把電梯門打開。岳父眼見電梯門被打開了,也沒注意電梯是不是真的到了,就直直地走過去,女婿見狀想把岳父拉回來也已經來不及,狠摔8公尺深的電梯井內。

▼女婿打開電梯。(圖/翻攝自影片)

▼岳父直直往電梯走去。(圖/翻攝自影片)


雖然不久後也通知保全到場,但對深不見底的電梯井都束手無策。事後岳父送醫仍不治,家屬正在和業者協調後續處理事宜。不過這段影片引起網友討論:「電梯門怎麼開的?」、「其實還是有機會阻止岳父吧?」、「這開電梯門的手法,是蓄意謀殺吧!」

▼女婿此時伸手已經來不及。(圖/翻攝自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性朋友搭電梯要小心!大陸貴州黎平縣一名男子上周日(23日),涉嫌尾隨一名正妹進住商混合大廈電梯,隨後就一直盯著女方看,然後突然強行摟抱,甚至用下體撞女子頭部,女子不斷反抗,2人一路倒地糾纏長達2分鐘,女子在電梯打開時欲逃出去,但繼續被變態男拖走出電梯外性侵,行徑令人髮指!

▼正妹被淫魔「壓頭頂下體」,逃出又遭拖走性侵。圖/梨視頻

圖/梨視頻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大陸貴州黎平縣一名男子上周日(23日)凌晨,涉嫌尾隨一名正妹到一棟商住大廈入電梯後,就一直虎視眈眈女方,男子突然間上前強行摟抱及強吻,女子當下立即反抗,不斷爭扎想將他推開,但力氣不及該名男子,二人一度倒在地上糾纏,該名男子曾暫時停手,並對女子指指點點和說話,隨後他再度撲向女子,壓住對方伸手猥褻,還用下體部位撞向蹲下的女子頭部。女子後來趁電梯打開時逃出去,但該變態男子竟將對方拖走,繼續在電梯外性侵。當地警方表示,案發的商住大廈於貴州黎平縣德鳳街道,警方接報後,成立專案組調查,目前已拘捕24歲王姓疑犯。

▼正妹被淫魔「壓頭頂下體」,逃出又遭拖走性侵。圖/梨視頻

圖/梨視頻​


另一方面,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一名穿白色裙子的李女本月20日上午路邊停車後,想要下車要穿越馬路,此時19歲何男駕駛休旅車經過,女子看休旅車一眼繼續緩步前進,不料李女沒有停步而休旅車也沒有煞車,李女被撞倒後捲入車底,又遭車輪輾過,周圍民眾見狀連忙合力抬車救人,但李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無照駕駛的何男表示,自己是一名洗車工,當時他去開客戶的車要到洗車場進行汽車美容,在經過路口時發現李女還過馬路,他以為李女會避讓,所以沒有踩煞車。對此,警方指出,除何男犯錯之外,李女沒有走行人穿越道也是事故原因。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