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回眸甜笑…他揪心「以後牽的不是我了」 爸爸們全崩潰

2018/10/07 14:38 東森新聞 字級:
愛女回眸甜笑…他揪心「以後牽的不是我了」 爸爸們全崩潰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爸爸總是對女兒特別疼愛,不過,女兒總有一天會長大,有一位林姓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女兒的照片,照片中女兒燦爛地笑著,但望著女兒天真的臉,網友忍不住嘆:「以後牽的就不是我的手了」,引發爸爸們的共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林姓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以「爸爸視角」拍攝,場景是在新竹高鐵站,照片中可見女兒一頭烏黑長髮綁成馬尾,瀏海夾著粉紅色髮夾,一雙圓圓的大眼睛非常可愛,她轉頭拉著爸爸的手,並對爸爸露出燦爛的笑容,畫面非常溫馨。

▼(圖/網友林建升授權提供)


不過,如此溫馨的畫面看在爸爸眼裡卻有點辛酸,林姓網友在這篇貼文寫道:「以後牽的就不是我的手了。」而貼文一出就獲得上萬人按讚,還有許多爸爸出面表示:「我老大十歲已經不牽我了,哭哭」、「我女兒已經很久沒有討牽手了」、「誰靠近你女兒,就讓他斷手腳」、「我們一起團購軍火吧」、「真的就是跟小情人捧在手心一樣」、「我們都不想面對!」、「女兒啊,除了爸爸~其他男人都是壞人」。

也有網友逗趣回應:「出來混遲早要還」、「現在在幫人家養老婆」、「你當初也從別人手上牽走他的心肝肉」、「你牽的不是你的女兒,是別人的老婆啊」、「看看旁邊那位,她爸也是這樣過來的」、「我看我還是不要生女兒好了」、「如果生到非常皮的女兒會想快嫁出去」。

(封面圖/網友林建升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寧夏一名男子2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癱瘓,他的妻子狠心地帶著兒子離家出走,留下女兒在男子身邊。如今6歲的女兒獨挑責任,她照顧全身癱瘓父親的情況在網上直播後,女兒意外成為另類網紅,引起廣大迴響,也獲得網友的打賞,據了解每月約有人民幣4000元(新台幣1萬8000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頑強逆戰」快手直播)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寧夏海原縣的田海成因車禍而癱瘓,妻子帶著兒子藉口回娘家,結果一去不返,家中就只剩下他和年近七旬的雙親和年幼的女兒。

▼(圖/翻攝自「頑強逆戰」快手直播)


然而田海成的父親多數時間都要務農,母親則體弱多病,於是懂事的女兒挑起這項照顧的責任。某次偶然的機會,田海成接受親友的建議,藉由網路直播講述自身的故事,只見女孩把湯匙用橡皮筋套在爸爸手上,協助父親吃飯。

▼(圖/翻攝自「頑強逆戰」快手直播)


貼心的舉止不僅如此,當女孩要準備上學,還不忘幫爸爸蓋好被子,接著在爸爸額上印下一吻,堅強又獨立的小小背影令人不禁起了憐憫之心。

▼(圖/翻攝自「頑強逆戰」快手直播)


田海成一年多來已經發布6百多則影片,已經有十多萬粉絲的關注,甚至靠網友的打賞賺取生活費,據了解,田海成現在每個月約有人民幣4000元(約新台幣1萬8000元)。

▼(圖/翻攝自「頑強逆戰」快手直播)


這筆打賞資金對田海成來說得來不易,他相當珍惜,不過有部分網友質疑田海成父女是在「賣慘」,但他解釋:「我把我和女兒的故事講給大家,有好心人願意幫助我繼續生活下去,我也能夠更長久地陪伴女兒,這並沒有什麼不妥。」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