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爸耳朵癢!老媽戴「挖礦頭燈」出手 網笑翻:專業就是狂

2018/10/07 11:57 東森新聞 字級:
老爸耳朵癢!老媽戴「挖礦頭燈」出手 網笑翻:專業就是狂
耳朵要定期清理才不會影響聽力,有時候,挖耳朵也會成為增加生活情趣的一種方式,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媽媽幫爸爸清理耳朵的照片,不過,媽媽所使用的「器具」與一般人很不一樣,讓網友笑翻:「看就知道,這絕對是專業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女子頭戴工地安全帽,安全帽上還有大大的燈,一副「礦工」的裝扮,讓原PO也忍不住笑道:「我老媽在挖礦!」不過,老媽要挖的不是什麼礦,而是老爸的耳朵,有趣的是,面對老媽的高規格裝備,老爸若無其事,還面無表情地繼續看著前方,看似早就已經習慣了。

原PO把照片放上網路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專業的姿勢,小拇指還翹起來」、「看就知道,這絕對是專業的」、「專業的配備就是不一樣」、「專業,看那眼神多專注」、「專業人士就是狂」、「終於知道這正確的使用方式」、「挖礦姬」、「叫老公也去買個頭燈好了」。

▼(圖/網友詹順發授權提供)


也有網友說:「這個礦很深」、「老爸是礦場嗎?」、「老爸的私房錢要被挖出啦」、「挖到寶了沒」、「請問媽媽要開店嗎?我也要排隊」、「常常當耳邊風的下場」、「多想讓對方聽到你的聲音?」。另外,有一派網友則見怪不怪:「我老婆也這樣」、「我家也是啊,頭燈必備」。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PO表示,媽媽以前就會幫他和爸爸挖耳朵,以前只是用手電筒照,但媽媽跟爸爸借工程帽後,設備就升級了,原PO也驚嘆:「實在太專業了,根本在掏金、挖礦。」此外,原PO也透露,照片中的爸爸雖然看起來像眼神死,但其實很享受,也覺得媽媽的「設備」很正常,很喜歡這樣的「挖礦服務」。

(封面圖/網友詹順發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您會用棉花棒來挖耳朵嗎?最近美國有位耳鼻喉科專家調查,發現近5年來全美國有將近5000起耳膜破裂急診,其中近一半都是棉花棒惹的禍。對此國內醫師也指出,不用特別始用棉花棒清理耳朵,如果耳垢太多,會自然掉出來。

▼(圖/東森新聞)


眼看那些掏耳師傅,頭戴反光鏡、手拿棉花棒,小心翼翼替民眾挖耳朵,每每感覺耳朵裡有耳屎,就是會忍不住想要掏乾淨,就連歌手蕭敬騰也自爆特殊癖好,就愛給師傅挖耳朵。不過國外醫師卻發出警告,呼籲民眾不要再亂挖耳朵,多倫多大學耳鼻喉科專家Eric Carnoil表示,抽取美國100家醫院診所的急診病歷,推算出全美過去5年有將近5000起耳膜破裂緊急就醫案例,其中因為拿棉花棒掏耳朵導致受傷的比例又高達百分之45,專家更指出有5到10倍的耳垢都被棉花棒推到了更裡面。

▼(圖/東森新聞)


國內兒科醫師林應然也解釋,真的不用特別清耳朵,「耳屎自然有保護作用在,可以防止這些蟲啦跑進去。耳屎通常上比較多,它也會自己掉出來,不會說留在裡面造成耳朵阻塞,或是造成聽力的障礙,其實這個機會不多。」所以說,有些民眾可能以為耳屎會影響聽力、阻塞耳朵,但其實不用費力清,免得沒享受到舒適感,反而先害耳膜受傷。

▼拿棉花棒掏耳 美醫警告:恐將耳垢推到深處▼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耳屎 挖耳朵 頭燈 挖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